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ISCC认证 >

企業供應商申請ISCC認證需要遵守ISCC聲明要求

1、在ISCC PLUS中,必須保證整個上遊供應鏈到農場/植入或原產地完全由ISCC認證。來自ISCC歐盟或ISCC DE認證單位的可持續材料,符合上述「ISCC遵守」要求,應在其可持續性聲明中包含「ISCC遵守」的聲明,以便根據ISCC Plus接受。 2、只有在ISCC認證的運營商收
     1、在ISCC PLUS中,必須保證整個上遊供應鏈到農場/植入或原產地完全由ISCC認證。來自ISCC歐盟或ISCC DE認證單位的可持續材料,符合上述「ISCC遵守」要求,應在其可持續性聲明中包含「ISCC遵守」的聲明,以便根據ISCC Plus接受。
 
    2、只有在ISCC認證的運營商收到了與可持續性聲明中的聲明「ISCC Compliant」相同數量的來料時,才能發表「ISCC Compliant」聲明。首先,收集點只能對來自符合ISCC要求的農場或種植園的交付作出此聲明。收集點只能對從符合ISCC要求的原產地收集的材料作出此聲明。
 
     3、整條供應鏈要接受認證,包括收集點、生產商、貿易商。一家企業被認證的角色可以是一個或多個。月產量超過10噸廢棄物和殘渣的原始收集點要接受抽樣審核。如果企業被認證的角色為廢棄物和殘渣收集點,須建立起一套完整的從原始收集點到該節點的追溯管理系統。ISCC允許收集點使用非獨立收集點和其它服務商提供的服務,如儲存設施。服務商應被納入收集點的追溯管理系統,並接受認證機構和ISCC的評價。收集點可以通過契約的方式就ISCC的相關要求進行約定。
 
     質量平衡應嚴格保持現場特定。在一個站點的質量平衡中實現的信用不能轉移到另一個站點的質量平衡中。一個例外適用於根據ISCC PLUS認證的加工單元和存儲設施。他們可以在以下條件下載不同地點之間轉移學分:
 
     供應商和信用接受者必須是同一公司/公司集團/合資企業的一部分;
 
     地點必須位於國家邊界內或鄰國內(共享內陸邊界);
 
     僅適用於同類產品;
 
     質量平衡必須保持現場特定;
 
     所有站點必須具備ISCC認證;
 
    證書必須由同一認證機構簽發。
 
如果你還在擔心驗廠過不了?不用擔心!超網咨詢輔導,專業從事多年驗廠輔導以及認證咨詢工作,有著豐富的經驗以及人脈,熟悉驗廠、認證的過程與步驟,可以隨時助力企業解決認證難題,輕松應對,順利通過!咨詢電話:021-51029391!
上一篇: ISCC的申請條件和可持續性原則
下一篇:ISCC認證審核範圍及ISCC認證初次審核重點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