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ISCC认证 >

ISCC CORSIA 和ISCC CORSIA PLUS的區別是什麽,具體如何辦

首先,我們都知道,ISCC CORSIA 是指國際航空碳抵消和減少計劃,通過ISCC CORSIA或ISCC CORSIA PLUS認證的原料為可持續航空燃料。ISCC CORSIA 和ISCC CORSIA PLUS是兩個獨立標準。主要的區別在於對其包含的生物質可持續性標準要求不同。ISCC CORSIA對於農場
首先,我們都知道,ISCC CORSIA 是指國際航空碳抵消和減少計劃,通過ISCC CORSIA或ISCC CORSIA PLUS認證的原料為可持續航空燃料。ISCC CORSIA 和ISCC CORSIA PLUS是兩個獨立標準。主要的區別在於對其包含的生物質可持續性標準要求不同。ISCC CORSIA對於農場或種植園,目前主要關註高碳儲量土地,對於社會標準的要求正在討論中。
 
 
而,ISCC CORSIA PLUS對於農場或種植園,除了關註高碳儲量土地,還關註社會標準和良好管理實踐等。也就是說ISCC CORSIA現在包含2個可持續標準要求。ISCC CORSIA PLUS,包含6個可持續標準要求,即,6大原則),這6大原則,包含了ICAO官方的2個可持續標準。因此,符合ISCC CORSIA PLUS標準的農場或種植園,將自動符合ISCC CORSIA標準。
 
 
對於這兩個體系,都包含可持續航空燃料(SAF)的整個供應鏈,有農場/種植園或森林經營單位和供應鏈上的收集點、貿易商、HVO工廠等。對於供應鏈中的收集點、加工單位和貿易商,ISCC EU和ISCC CORSIA(PLUS)的審核要求差異很小。
 
 
所以,ISCC EU認證客戶是比較容易申請ISCC CORSIA或ISCC CORSIA PLUS的。特別說明的是:由於ISCC EU和ISCC CORSIA(PLUS)是兩個不同監管機構的不同體系。ISCC EU的監管機構是歐盟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而,ISCC CORSIA(PLUS)的監管機構是國際民用航空組織(ICAO)。兩者沒有互認,所以可持續航空燃料的整個供應鏈需要通過ISCC CORSIA(PLUS)認證。
 
 
開出來了錯誤的POS 怎麽辦?首先Nabisy的數據不能自行修改。按照錯誤類型,有以下三種處理方法      數量錯誤      數量少了,你直接簽發第二張可持續性證明(PoS)     
 
 
 
數量多了,那麽有三種選擇:
 
 
1) 你是生產商,也有一個貿易商賬戶。你將多的數量轉到你的貿易商賬戶,再賣給其他客戶
 
 
2) 如果下遊是長期有規律的客戶,則減少下批次可持續性證明的數量;
 
 
3) 如果下遊是一次性的客戶,未來也沒計劃再發貨,沒有貿易商賬戶,則聯系認證機構,遞交取消POS的申請表。
 
 
 數量之外的其他錯誤,聯系認證機構,把他填寫好,然後雙方簽字,一並交給BLE。
 
 
如果你還在擔心驗廠過不了?不用擔心!超網咨詢輔導,專業從事多年驗廠輔導以及認證咨詢工作,有著豐富的經驗以及人脈,熟悉驗廠、認證的過程與步驟,可以隨時助力企業解決認證難題,輕松應對,順利通過!咨詢電話:021-51029391!
 
上一篇:ISCC認證審核範圍及ISCC認證初次審核重點 
下一篇:報廢輪胎的回收利用,是選擇ISCC EU還是ISCC PLUS認證?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