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OBP海洋塑料認證 >

OBP海洋塑料認證分為三種海洋塑料

OBP海洋塑料認證,海洋塑料並非指海洋內的塑料垃圾。OBP海洋塑料認證的目的是避免「潛在的未正式進入海洋的塑料垃圾」進入海洋,造成汙染,從源頭解決問題。GRS認證的可回收廢塑料或可回收廢垃圾並未限製來源,包含海洋內的廢塑料。為了從源頭解決海洋垃圾問
OBP海洋塑料認證,海洋塑料並非指海洋內的塑料垃圾。OBP海洋塑料認證的目的是避免「潛在的未正式進入海洋的塑料垃圾」進入海洋,造成汙染,從源頭解決問題。GRS認證的可回收廢塑料或可回收廢垃圾並未限製來源,包含海洋內的廢塑料。為了從源頭解決海洋垃圾問題,由零塑料海洋協會和世優共同發布了OBP海洋塑料認證。
 
 
 
OBP海洋塑料分為三種海洋塑料:
 
 
 
1、潛在海洋塑料:最低潮位至海洋100m和最低潮位至陸地50km的範圍。
 
 
 
2、海岸線海洋塑料:最高潮位到陸地200m範圍,最低潮位到海洋100m範圍。
 
 
 
3、水道海洋塑料:位於河流內或河流兩岸200m範圍內的廢棄塑料垃圾。
 
 
 
OBP認證項目旨在通過在OBP進入海洋之前進行有效收集和處理,鼓勵其從環境中去除。該方案由兩個子程序組成:OBP回收子程序和OBP中立子程序。
 
 
 
如果OBP是商業可回收的,可以通過證明其來源和可追溯性來鼓勵收集和回收利用,從而賦予它更高的市場價值。該模型使用OBP收集組織標準和OBP回收組織標準進行認證,用於OBP回收子程序。
 
 
 
隨著一些環保理念的深入人心,很多行業都加入到了保護地球,綠色生活的行列。從電動汽車的設計,到奢侈品牌使用廉價材質等眾多行業都有對「綠色環保」的探討。
 
 
 
如果你還在擔心驗廠過不了?不用擔心!超網咨詢輔導,專業從事多年驗廠輔導以及認證咨詢工作,有著豐富的經驗以及人脈,熟悉驗廠、認證的過程與步驟,可以隨時助力企業解決認證難題,輕松應對,順利通過!咨詢電話:021-51029391!
 
上一篇:科普海洋塑料再生認證OBP海洋塑料認證,OC海洋循環認證,UL2809
下一篇:PCR海洋塑料火了,抓这个商机需要做什么认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