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OCS認證諮詢 >

OCS認證咨詢——OCS認證簡介

美國非營利組織Textile Exchange推出新的有機認證標準有機含量標準(The Organic Content Standard),簡稱OCS。該標準通過跟蹤有機原材料的種植從而監管整個有機產業鏈。Textile Exchange表示,OCS將取代現有的OE(Organic Exchange)混紡標準。此外,OCS將應用
 美國非營利組織Textile Exchange推出新的有機認證標準——有機含量標準(The Organic Content Standard),簡稱OCS。該標準通過跟蹤有機原材料的種植從而監管整個有機產業鏈。Textile Exchange表示,OCS將取代現有的OE(Organic Exchange)混紡標準。此外,OCS將應用於各種有機種植原料的驗證,而不只限於有機棉。
 
  有關統計資料表明,2006~2007年度世界範圍內的棉花產量約為2500萬噸,而有機棉卻十分稀少。美國非營利組織有機棉交易協會的調查結果表明,同期有機棉的產量為5.79萬噸,僅占全球棉花產量的0.2%。不過,從發展趨勢來看,有機棉的產量卻已呈現出顯著增加的勢頭。2001~2002年度,有機棉的年產量僅為6480噸,而2006~2007年度的產量比上壹年度增長了55%,到了2007~2008年度,預計產量將同比增加25~55%。另壹方面,2007年7月底有機棉的庫存僅為9000噸。從產量和庫存量的對比中不難發現,在環境保護問題開始受到全球範圍關註的大背景下,紡織服裝業越來越重視有機棉的開發和使用。
 
  OCS Blended
 
  有機物含量標準
 
  有機物含量標準(OCS)能夠應用於所有含有5%-100%有機原料的非食品產品。此標準能夠用於證實最終產品中的有機原料含量。它能夠用於從原料源頭追溯至最終產品且此過程都有壹個可信的第三方組織進行認證。在完全獨立評估產品有機含量的過程中,標準將秉承透明性和壹致性。此標準可以作為公司之間的商務工具用以幫助企業確保其購買的或支付的產品是符合其要求的。
 
  認證對象:用認可的有機原料生產的使用非食品產品。
 
  認證範圍:OCS產品生產管理
 
  產品要求:含有5%以上的符合被認可的有機標準的原料
上一篇:有機棉OCS認證介紹,GOTS認證介紹,OCS與GOTS之間的區別
下一篇:OCS有機棉認證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