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SCS认证 >

什麽是SCS翠鳥認證?

什是SCS? SCSGlobalServices,簡稱「SCS認證」是一家在環境、可持續發展、食品安全和質量性能聲明的第三方認證、驗證和核實方面的國際機構。SCS認證並不是指一個認證標準而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第三方認證機構,其業務運營遍布六大洲,擁有22個戰略辦事
什麽是SCS?
 
 
 
SCSGlobalServices,簡稱「SCS認證」是一家在環境、可持續發展、食品安全和質量性能聲明的第三方認證、驗證和核實方面的國際機構。SCS認證並不是指一個認證標準而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第三方認證機構,其業務運營遍布六大洲,擁有22個戰略辦事處和區域代表處,以及廣泛的審計員網絡。客戶包括知名的產品與零售品牌、中小型商業企業、創新型新成立企業、政府機構以及非政府組織。已為眾多公司在全球市場中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
 
 
 
那麽我們常說的SCS認證到底是什麽呢?
 
 
 
通常是指SCS 回收成分認證Recycled Content簡稱SCS RC認證或者翠鳥RC認證,回收成分認證(Recycled Content)始於1990年是世界上第一個回收成分認證體系,根據國際標準ISO14021的回收材料定義,回收材料認證將廢棄物重新利用,從而實現物盡其用保護自然資源。Recycled Content以成為美國綠色建築評價體系(LEED)和環保采購(EPP)項目中的產品。
 
 
 
RC認證適用哪些行業?
 
 
 
RC認證不限定行業,只要有使用回收材料都可以申請Recycled Content認證
 
 
 
 
 
 
 
RC認證回收的定義
 
 
 
Pre-consumer material消費前材料:生產過程中的廢棄材料,但不包括: 重復利用的原料,如在同一生產過程中重復利用的廢舊料 註:「重 復 利用」 指在同一場所的一個生產過程中產生的材料,可以被回收到該過程中繼續使用
 
 
 
Post-consumer material消費後材料:由作為產品終端用戶的家庭、商業和工業部門或公共機構所產生的、不能再用於原來用途的材料
 
 
 
RC認證的要點:建立質量管理體系,合格供應商的識別與確認,回收產品的生產過程控製,達到可追溯性,投入與產出物料平衡等
 
 
 
RC認證流程步驟:
 
 
 
1.申請認證
 
 
 
完成並提交一份SCS申請表。翠鳥認證將根據申請中提供的信息對項目進行評估,並準備一份建議的時間表和報價供你批準。一旦你批準了建議,你將簽署一份工作訂單,並將分配一個客戶經理來指導你完成認證過程。
 
 
 
2.數據收集
 
 
 
翠鳥認證技術協調員將幫助你收集初步數據,並提交給翠鳥認證。SCS認證將審查產品數據,公司文件,製造工藝,產品配方,測試報告等,並評估你是否準備好接受審計。一旦收集到足夠的數據,就會指派一名審核員。
 
 
 
3.審計
 
 
 
SCS翠鳥認證將進行認證審核,這將包括對你的設施進行現場檢查和上遊供應鏈的評估。審核員將與你的技術人員互動,以澄清和獲得任何可能證明對達成準確的可支持的評估至關重要的額外信息。
 
 
 
4.評估報告草案
 
 
 
審核員將寫一份評估報告草稿,詳細說明審核結果,其中包括數據分析、不符合項和改進機會。
 
 
 
5.內部同行評審
 
 
 
另一個合格的翠鳥認證審計師將審查報告,在報告發送給客戶之前進行任何必要的糾正或修改。
 
 
 
6.糾正措施
 
 
 
你將需要對任何不符合要求的地方作出回應,並製定糾正措施計劃。你也可以對報告中的信息和審核員得出的結論做出評論和回應。
 
 
 
7.作出認證決定
 
 
 
SCS將對評估報告進行最後的技術審查,並作出最後的認證決定。如果認證被授予,SCS將頒發證書和最終報告給你的設施或操作。一旦獲得認證,你的公司將被列入綠色產品證書數據庫和SCS網站。
 
 
 
8.認證支持
 
 
 
SCS認證提供持續的計劃支持,包括持續的工作人員協助,營銷和促銷支持,以及關於新的或修訂的要求的信息。你將收到有關標誌批準系統和使用翠鳥商標的信息,用於產品上和產品外的促銷活動。
 
 
 
9.認證維護和更新
 
 
 
SCS要求每年進行監督審計以保持你的認證。參與責任來源認證計劃使你、你的客戶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受益,因為你可以。展示你在保護環境方面的積極努力,證明你對保護工人健康和安全的承諾,支持你的客戶的可持續采購和製造目標,利用基於供應鏈風險管理工具的改進的采購戰略。
 
 
 
通過Recycled Content 回收成分認證的優勢
 
 
 
證明您的企業具有生產再生產品的能力。
 
 
 
在認證產品上標明回收成分的含量。
 
 
 
為LEED項目加分。
 
 
 
增加對企業及其產品的信任。
 
 
 
滿足客戶要求,提升企業品牌價值。
 
 
 
補充一下什麽是LEED?
 
 
 
建築行業的朋友應該都知道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能源與環境設計先鋒簡稱LEED)LEED是美國民間綠色建築認證獎項,由非盈利組織美國綠色建築協會(USGBC)於2003年開始運作,目前在世界各國的各類建築環保評估、綠色建築評估以及建築可持續性評估標準中被認為是最完善、最有影響力的評估標準。LEED成功的商業運作和市場定位得到了世界範圍內的認可和追隨,如今它已經成為全球默認的主流綠色建築評級體系,得到全球不同氣候帶國家的認可。 而中國是最熱衷於LEED認證的國家之一。
 
 
 
據官方數據,全球約30個國家有超過14000個項目進行了評估。其中,中國申請LEED認證的項目已達300多個,已獲得認證的項目共有43個(截止2010年3月數據)。
 
 
 
如果你還在擔心驗廠過不了?不用擔心!超網咨詢輔導,專業從事多年驗廠輔導以及認證咨詢工作,有著豐富的經驗以及人脈,熟悉驗廠、認證的過程與步驟,可以隨時助力企業解決認證難題,輕松應對,順利通過!咨詢電話:021-51029391!
上一篇:干货帖 | SCS认证究竟是什么?
下一篇:沒有了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