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行業動態 >

祝xx羊絨(無錫)有限公司通過GRS認證

客戶介紹: xx羊絨(無錫)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07月,位于無錫新區梅村工業園內。經營范圍包括生產羊絨紗、羊毛紗、絲絨紗、混紡紗、羊絨衫、羊毛衫、絲絨衫、混紡衫、紡織品、服裝、服飾。(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后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該公司

客戶介紹:

xx羊絨(無錫)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07月,位于無錫新區梅村工業園內。經營范圍包括生產羊絨紗、羊毛紗、絲絨紗、混紡紗、羊絨衫、羊毛衫、絲絨衫、混紡衫、紡織品、服裝、服飾。(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后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該公司經過我司專業輔導老師、相關業務以及工廠相關驗廠負責人的共同努力,四月出順利通過WCA驗廠!在此表示祝賀。


 

上一篇:青島XXX工藝品有限公司順利通過RCS認證!
下一篇:嘉興xx服裝水洗有限公司順利通過GRS認證審核!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