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驗廠知識 >

如何順利通過驗廠

市場競爭日趨激烈,驗廠也越來越嚴格,很多工廠紛紛倒閉,那麼如何順利通過驗廠,獲得訂單呢?這是很多企業都比較關心的問題。下面我們來針對如何順利通過驗廠這個問題做下具體分析。

  市場競爭日趨激烈,驗廠也越來越嚴格,很多工廠紛紛倒閉,那麼如何順利通過驗廠,獲得訂單呢?這是很多企業都比較關心的問題。下面我們來針對如何順利通過驗廠這個問題做下具體分析。

  無論做什麼驗廠,都要看各種記錄。只要有一項記錄與實際抽查不相符合,就可能會否定該工廠。那麼工廠必須准備改正措施,下次再複查。

  在我國,很多工廠是無法按照驗廠標准去做到的,比如一個月加班時間不能超過36小時,還有按國家規定給付加班工資。所以,驗廠一般都要尋找咨詢公司進行輔導和幫助。

  若工廠要做驗廠的話,一定要找到一家實力較強、經驗豐富的公司。那麼,為何要找驗廠咨詢公司呢?

  驗廠咨詢的作用:

  1、做驗廠認知培訓、各部門職責培訓、全員培訓

  2、制定供應鏈管理方案

  3、建立驗廠執行體系和程序文件

  4、按照審核標准仿真審核,

  5、按照驗廠體系標准輔導運作

  6、指導不符合驗廠標准的地方經行整改

  對於國內那麼多家驗廠咨詢公司,工廠應該如何選擇呢?我們建議您選擇上海超網。超網專注於為外貿加工企業提供各種驗廠、認證、審核等一攬子解決方案,對BSCI認證有著極其豐富的輔導經驗,強大的專業隊伍、優質高效的服務,能在短時間內針對客戶要求“量身定制”一套成本低、簡單可行的解決方案進行現場輔導、全程跟進、陪同審核等,確保企業通過BSCI認證。下面我們再來了解一些上海超網在驗廠行業所擁有的其他公司沒有的優勢:

  選擇超網的理由:

  1、驗廠咨詢第1品牌

  2、15年專注驗廠

  3、近萬個成功案例

  4、絕不外包,為客戶負責到底

  5、驗廠咨詢+考勤軟件+驗廠硬件一站式服務,方便高效

  6、資深的專家團隊,領先的驗廠技術,豐富的輔導經驗,強大的支持團隊

  7、使命:幫助外貿加工企業規避供應鏈風險,確保外貿業務的可持續性。

  以上內容對如何順利通過驗廠作出了詳細的介紹,如果您對上述內容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通過在線咨詢或者電話進行詳詢,我們有專業的驗廠咨詢師為您詳細解答,並且會根據用戶所提供的資料給出大概的驗廠解決方案,幫助工廠順利通過驗廠。

上一篇:MERVYNS驗廠內容
下一篇:人權驗廠過程中必須要注意的細節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