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驗廠知識 >

什么是有機棉

有機棉生產是一種完全不使用化學合成的肥料、農藥、和生長等物質,也不使用基因工程生物品種及其產物(如種子、秸稈和餅泊等)的生產體系,其核心是建立和恢復農業生態系統的生物多樣性和良性循環,以保持和促進農業的可持續發展。有有機棉花生產是可持續性
  
  有機棉生產是一種完全不使用化學合成的肥料、農藥、和生長等物質,也不使用基因工程生物品種及其產物(如種子、秸稈和餅泊等)的生產體系,其核心是建立和恢復農業生態系統的生物多樣性和良性循環,以保持和促進農業的可持續發展。有有機棉花生產是可持續性農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有機棉
  有機棉對保護生態環境、促進人類健康發展以及滿足人們對綠色環保生態服裝的消費需求具有重要意。
  冠以“有機棉”產品名稱的棉花生產必須符合4個條件:
  一、是原料必須來自于已建立的或正在建立的有機農業生產體系或采用有機方式采集的野生天然產品。
  二、是產品在整個生產過程中嚴格遵循有機農業的加工、包裝、貯藏和運輸標準。
  三、是生產者在生產和流通過程中,有完善的質量控制和跟蹤審查體系,有完整的生產和銷售記錄檔案。
  四、是必須通過獨立的有機食品認證機構認證和頒證。
上一篇:Inditex驗廠現場有四個“不接受”,一個“不可以”,十個“必須
下一篇:怎樣認證才能成為海關AEO認證企業?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