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驗廠知識 >

BCI認證是什么?

瑞士良好棉花發展協會,英文:Better Cotton Initiative 簡稱BCI ,是一家非營利的國際性會員組織機構...

       瑞士良好棉花發展協會,英文:Better Cotton Initiative 簡稱BCI ,是一家非營利的國際性會員組織機構,致力于改進棉花種植方式,推廣棉花產業的可持續發展,使得良好棉花在全球范圍內成為主流的可持續發展的大宗商品。

       在中國,印度,巴基斯坦和倫敦設有代表處。目前,良好棉花發展協會在全球擁有超過400名會員組織單位,主要包括棉花種植單位,棉紡織企業和零售品牌。是當前世界上最大的可持續棉花種植項目。

       良好棉花與有機棉最大不同就在于種植和生產方面。

  良好棉花生產原則是培養農民就如何合理使用化肥和農藥等形成正確的操作規范,降低對作物和土壤的破壞,有效利用水資源,增強勞動者勞動保護意識,維護正當的勞動者權等。

  而有機棉的種植、生產標準完全不同于良好棉花,有機棉需要對土地進行認證,由常規生產過渡到有機生產。需要有轉換期,一般為3年。不允許使用轉基因種子, 不允許使用任何化肥和農藥,對水資源的使用無要求。

對BCI認證還有什么想知道的?歡迎咨詢超網客服!

上一篇:什么是FDA認證?什么是CE認證?
下一篇:BCI認證的六大原則是什么?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