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LEVIS驗廠諮詢 >
  • 驗廠諮詢第一品牌
  • 14年專注驗廠
  • 100多位資深諮詢師
  • 3000多家驗廠成功案例
  • 決不外包,為客戶負責到底

LEVIS《合夥人守則》評價等級定義

LEVIS《合夥人守則》評價等級定義

對每一個審核發現的問題,均會進行評價等級,主要有如下三個等級:
不能容忍的違約行為--ZT
     對個人權利、生命安全和/或利惠公司的聲譽造成嚴重影響及對《合夥人守則》的嚴重違反行為。對於有經一個以上資訊源證實發生此類違約行為的被推薦供應商,不能為其安排方產。對於有經一個以上資訊源證實發生此類違約行為的現有供應商,利惠公司的方法是與現有的供應商合作,立即糾正此類違約行為,只有在供應商不願意或沒有能力糾正的情況下才允許退出。
     不能容忍的違約例子包括使用未成年工人、強迫勞動、體罰、違反道德標準(偽造記錄、未經授權分包合同或不能提供工人記錄)、未能在議定的時限內採取針對此類違約行為或需要立刻採取措施的違反行為的糾正措施。
結果(不合格):  新供應商---不得安排生產。
        現有供應商---立即改善,否則,不得安排生產。
 
需要立刻採取措施的專案--AI
     對個人權利、生命安全和/或利惠公司的聲譽造成負面影響及對《合夥人守則》的違反行為。被推薦的供應商如發生需要立刻採取措施的違約行為,則不得為其安排生產。對於發生需要立刻採取措施的違約行為的現有供應商,違反行為應在最長2 個月的時間內完全糾正(如少付的工資應支付),否則問題將變為不能容忍的違約行為。一些需要立刻採取措施的違反行為可能需要2個月以下的糾正期。
    需要立刻採取措施的違約行為的例子包括過長的工作時間、不支付加班工資或合同工資、不提供政府規定的福利、有關重要勞動法規如年齡、工作時間及工資的檔及適當的懲戒程式、歧視、對結社自由的侵犯、違反本地法律、水處理設施故障、違反有關生命安全的規定(緊急出口、防火)。
結果(未通過審核):  新供應商---不得安排生產。
                      現有供應商---2個月內完成改善,否則,問題變成ZT等級。
 
繼續完善的項目--CI
     可為工人的福利和/或工廠聲譽或管理慣例的改善進行完善的有關勞動、衛生、安全及環境等專案。可以為符合繼續完善條件的被推薦供應商安排生產。對於需要繼續完善條件的現有供應商,可以提出為期6 個月的合理的糾正措施計畫。
     需要繼續完善的問題的例子包括經營許可證(如果公司已申請)、制定有關租賃慣例等公司政策、記錄檔化、衛生與安全問題如個人保護設備、化學品儲存、急救、機器保護、標誌等。
結果(通過審核):  新供應商---可以安排生產。
                    現有供應商---6個月內完成改善。

 

上一篇:關於Levis驗廠
下一篇:Levi Strauss 利惠公司合夥人守則指南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第一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 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請點擊了解更多超網 公司的信息。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一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 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普陀區中山北路3064綠洲廣場B座15樓(近輕軌3或4號線曹楊路)

電話:0086-21-51029391

磁釬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