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RDS認證諮詢 >

人道負責任羽絨標準(ResponsibleDownStandard,RDS)認證

RDS負責任羽絨標準是由壹直致力於服裝和紡織品可持續發展的全球非盈利組織---紡織品交易所(TextileExchange)所主導,旨在用於紀錄動物福利信息和確保羽絨制品可追蹤性的標準。戶外產品所使用的羽絨,包括大量用於制作羽絨睡袋、羽絨服、鞋、手套等產品,很多

RDS負責任羽絨標準是由壹直致力於服裝和紡織品可持續發展的全球非盈利組織---紡織品交易所(TextileExchange)所主導,旨在用於紀錄動物福利信息和確保羽絨制品可追蹤性的標準。戶外產品所使用的羽絨,包括大量用於制作羽絨睡袋、羽絨服、鞋、手套等產品,很多來自為制造鵝肝醬而圈養的禽類動物的羽毛,屬鵝肝醬制造業的副產品,該行業主要集中於東歐。數十年來,為獲取肝臟,使其成為盤中餐而機械野蠻填鴨的養殖場壹直受到動物保護人士的抨擊。這種野蠻的養殖做法2012年起已被美國加州列為非法行為,也被土耳其和幾個歐洲國家禁止數年。
 
  目前,羽絨仍是市場上冬季尤其戶外環境中保暖與重量比最優的產品。因此,壹個真正負責任的企業,在保證其產品品質的同時,也應該肩負起應有的社會責任。
上一篇:RDS人道負責任羽絨標準(Responsible Down Standard)
下一篇:羽絨RDS,未來不得不做的第三方認證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