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AVON驗廠諮詢 >

Avon雅芳驗廠審核結果如何理解

Avon雅芳驗廠審核結果如何理解

雅芳驗廠審核結果分為四個結果:綠燈、黃燈、橙燈和紅燈。

綠燈:指所有雅芳驗廠結果全部符合雅芳驗廠要求。

黃燈:指有高風險或中等風險的問題部分符合雅芳驗廠要求,或中等風險問題完全不符合雅芳驗廠要求。被審核工廠必須於15日內提交糾正計畫( CAP),要求英文填寫,且需在90天內把改善計畫完成。

橙燈:指有嚴重風險的問題部分符合雅芳驗廠要求,或有高風險問題完全不符合雅芳驗廠要求。必須於15日內提交填寫的糾正措施計畫。通常要求在60到90天內進行跟蹤審核,以評估問題的糾正狀。

紅燈:指有嚴重風險問題沒有符合雅芳驗廠要求。必須要於15日內填寫CAP提交。紅色雅芳驗廠結果需要在30-60天內進行跟蹤審核,以評估問題的糾正情況。根據所發現問題的嚴重性,獲得紅色等級的工廠可能會被立即終止使用。

上一篇:AEON供應商人權驗廠問答題
下一篇:沒有了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