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C&A驗廠諮詢 >

C&A公司介紹 驗廠諮詢

C&A作為全球著名的時裝零售品牌,以其適合多種場合,並為全家帶來領先的時尚潮流產品而享譽全球。C&A於1841年在荷蘭成立,至2007年底,C&A的零售業務將橫跨整個歐洲、拉丁美洲和中國,遍及全球20個國家。

  C&A作為全球著名的時裝零售品牌,以其適合多種場合,並為全家帶來領先的時尚潮流產品而享譽全球。C&A於1841年在荷蘭成立,至2007年底,C&A的零售業務將橫跨整個歐洲、拉丁美洲和中國,遍及全球20個國家,擁有超過1400家專賣店,並將持續擴張。在歐洲,C&A專賣店每天都吸引著200萬消費者前來光顧。

  著名時裝零售品牌C&A公司成立於1841年,以提供時尚新穎並且緊隨時代潮流的時尚精品而聞名。 到2007年底,C&A將在20個國家佔據強大的市場地位,在歐洲、拉丁美洲和中國擁有超過1400家專賣店。過去三年中,C&A在歐洲新開設了450家專賣店。公司還計畫在今後2-3年中開設300-350家新店鋪,日客流量將超過200萬人。

  2005年4月,C&A獲准在上海註冊成立了一家外商獨資企業,並且成功地獲得了在中國經營零售業務的營業執照。C&A在中國內地的所有專賣店都將由C&A(中國)直接經營和管理。

  C&A將于2007年春夏率先在上海開幕5家專賣店,並以此拉開進軍中國市場的序幕。這4家專賣店將全部落戶于高客流量的繁華地段。

  C&A將把它在全球零售領域內的領導經驗和國際化運作的專業知識引入中國。C&A中國將致力於在中國成功建立一個長期運作的企業,其中包括培養當地人才,並在企業內部以及與外部合作夥伴之間建立一流的本地化基礎設施。

上一篇:沒有了
下一篇:沒有了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