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Chico's驗廠諮詢 >

CHICO'S驗廠文件清單

CHICO'S驗廠文件清單內容是什麼?CHICO'S驗廠,一般包括質量驗廠、社會責任驗廠和反恐驗廠,其中社會責任驗廠和反恐驗廠為兩周的不通知審核,3個項目審核均為獨立審核,每個審核會出一份審核報告,一般由BV進行審核。那麼,CHICO'S驗廠文件清單內容是什麽呢?

  CHICO'S驗廠文件清單內容是什麼?我們知道,CHICO'S驗廠,一般包括質量驗廠、社會責任驗廠和反恐驗廠,其中社會責任驗廠和反恐驗廠為兩周周的不通知審核,3個項目審核均為獨立審核,每個審核會出一份審核報告,一般由BV進行審核。為通過這麼嚴格的驗廠,我們一起來了解下CHICO'S驗廠文件清單的具體內容。

  CHICO'S驗廠文件清單具體如下:

  1、工資表(過去十二個月)

  2、工卡或考勤記錄(過去十二個月)

  3、人事花名冊及員工個人檔案

  4、勞動合同

  5、工商營業執照

  6、消防檢查報告或合格證明文件

  7、社會保險收據、花名冊及合格證明文件等

  8、消防演習記錄、緊急疏散計劃及工傷記錄等

  9、環保證明文件

  10、政府有關當地最低工資規定文件

  11、設備安全許可證(如電梯使用許可證、廚房衛生許可證等)

  12、廠規或員工手冊

  13、特種工人上崗(如電梯工、電工、廚工衛生許可證等)

  14、未成年工體檢及勞動局登記記錄

  15、廠房平面圖

  16、當地勞動局關於延長加班之批文

  17、其它文件(視乎審核情況所需)

  以上內容便是對CHICO'S驗廠文件清單的描述,如果您對此內容有什麼疑問或者想要對驗廠知識做更多的了解的話,您可以點擊在線咨詢或者電話進行詳詢,我們有專業的驗廠咨詢顧問為您免費作答。

  注意:驗廠越來越嚴格,通過率越來越低,如果工廠沒有把握自己通過驗廠,建議您尋求專業的驗廠咨詢公司進行輔導。上海超網擁有15年的驗廠專業經驗,輔導上萬家工廠順利通過驗廠,如果您還在為找驗廠咨詢公司而煩惱,超網就是您最佳的選擇,歡迎致電上海超網!

上一篇:Chico's驗廠行為標准
下一篇:沒有了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