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Homedepot驗廠諮詢 >

最新Home Depot(家得寶)驗廠驗廠結果評分等級

最新Home Depot(家得寶)驗廠驗廠結果評分等級

 

Home Depot(家得寶),在美國50個州擁有2,042個零售店,在華盛頓特區、波多黎各、美國維爾京群島、墨西哥、加拿大10個省都有The Home Depot Inc.,零售店。

  Home Depot(家得寶),全球最大的裝潢零售公司,同時也是美國家居領域最大的綜合性的批發中心,在美國及加拿大有900多處批發中心,為顧客及商家提供建築房屋、家居改進設備、維護設備、市政基礎部件。

       家得寶品質驗廠結果評分等級標準如下:

       1. 測試結果是用分數來表示的,有4個等級:A: 100-90, B:89.9-80, C: 79.9-70, D: 70以下。

       2. A和B兩個等級表示,工廠符合家得寶公司的要求,可以接受訂單。

       3. C等級表示工廠有一些符合要求,但是必須採取相應的改正措施,才可以得到訂單,也許,一直到改正的可以接受了,才會有訂單。

       4. D等級不符合要求,公司要接受新的審核才可以,只有新的審核達到家得寶公司的要求才會有訂單。D類型的工廠,必須要等到再次審核後才可以,並且再次審核的所有費用有的費用有工廠承擔。

       雖然A,B,C 三種工廠是審核合格的,但也會有改進和預防測試,在將需要改進的地方的報告發給工廠後,工廠必須在3個工作日給出解決的方案,如果60天內還沒有完成改正的話,將被視為“待用”。

上一篇:Homedepot反恐驗廠審核資料
下一篇:家得寶驗廠審核重點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