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Inditex驗廠諮詢 >

Inditex驗廠審核成員行為規範

Inditex驗廠審核成員行為規範是供應商們必須遵守的,作為Inditex驗廠審核成員,Inditex對成員的行為有哪些規定呢?我們一起來看下面文章對Inditex驗廠審核成員行為規範的詳細介紹。

  Inditex驗廠審核成員行為規範是供應商們必須遵守的,作為Inditex驗廠審核成員,Inditex對成員的行為有哪些規定呢?我們一起來看下面文章對Inditex驗廠審核成員行為規範的詳細介紹。

  Inditex驗廠審核成員行為規範:

  一、無童工。外部製造商,供應商和分包商不得雇用未成年人。定義為這些人根據諾特未成年人的年齡16。在該事件,地方立法,將提供更高的年齡限制,公司應尊重當地法律。18歲以下者,不得從事夜班或在危險的條件下按照定義提供推薦下190國際勞工組織。哪里存在任何形式的童工是發現在生產中心和 /或設施的外部製造商,供應商他們的分包商,協議設計的抑制必須適用,和教育方案,確保抑制任何形式的排斥,直到他們達到最低勞動年齡要求必須發展。

  二、沒有強迫勞動。員不得允許任何形式的強迫或非自願勞動在生產中心和/或設施的外部製造商,供應商和分包商。外部製造商,供應商和分包商不得要求員工做任何一種“存款”,也不是他們的權保留其身份證件。外部製造商,供應商和分包商應承認他們的權利,員工離開其雇主在合理通知。

  三、尊重自由結社和集體談判。外部製造商,供應商和分包商應保證其員工,無區別,有權協會,工會會員和集體談判。沒有報復可能引起的行使權利並沒有支付任何報酬或可以提供給員工以妨礙行使權利。外部製造商,供應商和分包商應採取一種開放和合作的態度對待工會的活動。工人´應被保護免受歧視和將免費進行他們的代表職能的工作。地方的權利,結社自由和集體談判權利受到法律限制,適當的管道,保證合理的與獨立行使這種權利必須設計。

  四、工資支付。外部製造商,供應商和分包商應保證支付工資的標準工作周至少滿足的最小的法律或集體談判協定,以較高者為准。在任何情況下,工資應該總是足以滿足至少基本需要的工人和他們的家庭和其他任何可能被視為合理的額外需求。外部製造商,供應商和分包商不得進行任何款項和/或扣除工資紀律目的,也沒有任何其他原因而提供的相關規定,未經授權的人員。

  五、無歧視。外部製造商,供應商和分包商不得將任何類型的歧視性做法方面的招聘,補償,獲得培訓,推廣,終止就業協議或退休,基於種族,種姓,宗教,國籍,宗教,年齡,身體或精神殘疾,性別,婚姻狀況,性取向和/或工會會員資格或政治背景。

  六、安全和衛生的工作條件。外部製造商,供應商和分包商應提供一個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的員工,沃爾瑪驗廠確保最低條件下的光,通風,防火,衛生,安全措施,並獲得飲用水供應。工人將獲得乾淨的廁所設施和飲用水。在必要時,應當提供食品倉儲設施。提供住宿,哪里,應清潔和安全。

  七、殘忍或不人道待遇。外部製造商,供應商和分包商應以尊嚴和尊重的對待他們的員工。在任何情況下體罰,性別或種族騷擾,口頭或濫用權力或任何其他形式的騷擾或恐嚇被允許。

  以上內容便是對Inditex驗廠審核成員行為規範的描述,如果您對上述內容有什麼疑問或者想要進一步瞭解有關驗廠方面的知識的話,您都可以通過線上諮詢或者電話進行詳詢,我們有專業驗廠諮詢師為您詳細解答。

上一篇:沒有了
下一篇:Inditex驗廠有何背景?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