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JONES驗廠諮詢 >

JONES鐘斯驗廠標準

JONES鐘斯驗廠標準

鐘斯承包商和供應商行為準則

鐘斯集團(簡稱“鐘斯”)致力於在其世界各地的經營活動中遵守法律法規和商業道德。我們選用的承包商和供應商也必須具備遵守法規和商業道德的理念。我們要求我們的承包商和供應商遵守其經營業務所在國的所有適用法律法規。鐘斯承包商和供應商行為準則簡述如下。準則中提及的“承包商和供應商”包括但不限於:工廠、貿易商、供應商及配件供應商。

勞工

童工

承包商和供應商不得使用童工,童工的定義為年齡未滿14歲的工人,如果製造商所在國要求國民的義務教育年齡超過14 歲,則童工的規定年齡的標準可能更高。

強迫勞工

承包商和供應商不得使用任何形式的強迫勞工,包括脅迫勞工、販賣勞工、債務勞工、契約勞工、監獄勞工或其他強制性勞工。也不得從使用強迫勞工的供應商購買材料。

外來勞工

招聘或雇傭外來勞工的承包商和供應商須確保外來勞工享有與本地勞工同等的公正待遇。不應因招聘、來往工廠的交通、申請官方文件和工作簽證而向外來勞工收取任何費用或押金。如果外來勞工繳納了相關費用,承包商和供應商須立即將此費用返還工人。

應在外來勞工來到工廠工作前向其提供雇傭合同。嚴禁有附加協議和替代合同(替代原始合同或有任何不利於外來勞工利益的條款)。承包商和供應商應確保所有旅行證件、身份證件的原件由工人自行保管,並確保在雇傭期間工人有獨立的個人儲物櫃,供其安全存放此類證件。

工資/福利

雇員必須按其所有工作時間獲得相應薪酬,薪酬標準必須符合國家制訂的最低工資標準或當地的行業標準,以高者為准。加班時間必須按照法定標準或者至少不低於正常小時工資的標準付酬。必須為雇員提供所有法定的福利待遇。

工作時間

在正常情況下,不得要求雇員每週工作時間  (包括加班時間在內)超過60小時,或者相應的勞動法律所規定的小時數。工人每七天必須至少休息一天。

鐘斯承包商和供應商行為準則

紀律處分

鐘斯不使用存在肉體懲罰或任何形式的精神或肉體迫害或騷擾的承包商和供應商。

歧視

承包商和供應商不得在包括雇傭、工資、福利、晉級、紀律處分、終止工作或退休工作等工作行為中,因性別、種族、宗教信仰、年齡、殘障、國籍、政治觀點、性傾向、血統、生育或婚姻狀況而對雇員或潛在的雇員予以歧視。

結社自由

雇員應享有自由選擇加入任何組織的權利。雇員不應當因行使加入(或退出) 任何組織的權利而受到恐嚇或騷擾。當結社自由和集體談判自由的權利受到法律限制時,雇主應該為員工建立開放的溝通管道,在積極的氛圍中討論問題和表達疑慮。

健康和安全

承包商和供應商應遵守所有適用於工作條件方面的法律和法規,為工人提供一個安全和健康的環境。供應商需獲得所有要求的健康和安全許可證,並遵循其運作和報告要求。

承包商和供應商應識別和評估在工作場所及任何公司所提供場所的潛在緊急情況,並通過執行應急計畫和程式,將潛在危害減至最小程度。供應商應該提供工人急救、健康和安全資訊及有關危險的資訊,從而教育、宣傳、培訓和保護工人遠離工作場所的危險。承包商和供應商應保護工人在工作場所免受過度化學、生物、物理危害,包括噪音、壓力及過度的體力勞動。

宿舍

如果承包商和供應商提供宿舍,應確保宿舍的環境清潔、安全、健康。宿舍設施必須符合所在國家針對住所的所有適用法規的要求。

環境

承包商和供應商應遵守適用於保護和維護環境方面的法律和法規,並採取適當行動,以減少對人類健康和環境的不利影響。供應商需獲得所有要求的環境許可證,並遵循許可證上的運行及報告要求。

承包商和供應商應建立適當的政策和程式體系來管理和降低在能源、空氣、廢氣、廢水、廢物、有毒物質方面對環境的影響,以及其他重大環保風險。承包商和供應商應建立適當的指引以確保化學品的安全儲存和處理,同時防止或減輕化學品的災難性釋放。

 

上一篇:Jones鐘斯驗廠稽核程式的目標
下一篇:沒有了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