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PVH驗廠諮詢 >

PVH驗廠審核標準

PVH驗廠審核標準是什麼?對於很多工廠對此還不是很瞭解。下面我們由上海超網資深驗廠諮詢師為您大家講解PVH驗廠審核標準的內容?

  PVH驗廠審核標準是什麼?對於很多工廠對此還不是很瞭解。下面我們由上海超網資深驗廠諮詢師為您大家講解PVH驗廠審核標準的內容?

  美國集團PVH(Philips-Van-Heusen)是經營男裝、女裝、童裝以及鞋類產品的服裝集團,創建於1881年,始創業務是襯衫,年銷售額達四十六億美元以上,全球第四大服裝集團。那麼,PVH驗廠審核標準的內容是什麼呢?

  PVH驗廠審核標準具體內容如下:

  1、營業執照

  2、工廠平面圖

  3、最新勞動法律法規

  4、宿舍紀律規則

  5、廠規廠紀

  6、員工培訓記錄

  7、員工手冊

  8、勞動合同,不接受集體合同

  9、目前員工名單:姓名、身份證號碼、職位、性別、進廠日期、出生日期

  10、人事檔案資料--包括身份證影本、年齡證明和入廠日期

  11、當地政府關於最低工資的檔

  12、16-18周歲未成年人登記證明和體檢報告/上崗證

  以上內容便是對PVH驗廠審核標準的簡單介紹,如果您對上述內容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或者想要對PVH驗廠的內容做進一步瞭解的話,您都可以點擊線上諮詢或者電話直接進行詳詢,我們有專業的驗廠諮詢師為您免費作答。

上一篇:沒有了
下一篇:PVH人權驗廠行為守則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