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WCA驗廠諮詢 >

WCA驗廠審核常見的問題

WCA驗廠審核常見的問題有哪些?對於那些沒有做過驗廠或者正在准備做驗廠的工廠來說,對WCA驗廠審核常見的問題應該比較關心的。那么,WCA驗廠審核常見的問題有哪些呢?我們來看驗廠咨詢專家對此作出的介紹。

  WCA驗廠審核常見的問題有哪些?對於那些沒有做過驗廠或者正在准備做驗廠的工廠來說,對WCA驗廠審核常見的問題應該比較關心的。那么,WCA驗廠審核常見的問題有哪些呢?我們來看驗廠咨詢專家對此作出的介紹。

  根據WCA驗廠輔導經驗,上海超網驗廠咨詢師為大家指出了WCA驗廠審核常見的問題如下:

  一、WCA驗廠審核常見的問題——工資工時方面:

  1、由於提供的考勤記錄與生產記錄不一致從而無法判定考勤與工資的符合性;

  2、無法確認是否員工本人記錄和確認他們真實的考勤記錄;

  3、由於上述不一致, 無法判定員工總的上班時間\周最大上班時間和總的加班時間是否符合要求;

  4、提供的工資表不正確並且有不一致情況;

  5、不能判定是否每7天至少1天的休息;

  6、無法判定正常最低工資/加班費/工資計算方法/計件工資計算方法等是否符合要求;

  7、工資沒有定期支付,如審核時11月份工資仍未發放。

  8、不能判定年休假/法定假/產假是否按照規定支付工資;

  9、25人中只為其中6人提供5種保險,且沒有社保批文;

  二、WCA驗廠審核常見的問題——健康安全方面:

  1、滅火器放置在地面而沒有掛起來;

  2、消防器材不夠, 原料倉庫沒有滅火器, 至少需要5個滅火器, 約500平方沒有消防栓;

  3、無安全出口標示, 2個原料倉庫出口均沒有;

  4、原料倉庫無應急燈;

  5、電工證到期;

  6、縫紉機皮帶無防護罩;

  7、安全門不服和要求, 4個中2個為側拉門,另外2個為卷簾門。

  上述內容便是對WCA驗廠審核常見的問題的相關介紹,當然上述內容知識部分介紹,如果您對上述內容有什么疑問或者想要了解全面的驗廠知識,您都可以點擊在線咨詢或者電話進行詳詢,我們有專業的驗廠咨詢專家為您詳細解答。

  友情提示:隨著市場競爭日趨激烈,驗廠越來越嚴格。如果您沒有把握自己順利通過驗廠,建議您尋找專業的驗廠咨詢公司進行輔導,以免驗廠不通過丟失訂單。上海超網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擁有15年專業驗廠經驗,大小成功案例上萬家,遍布全國各地。如果您選擇上海超網做驗廠輔導,在工廠領導的配合下,一定能幫助您順利通過驗廠!

上一篇:沒有了
下一篇:WCA驗廠審核常見問題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