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AVE認證諮詢 >

AVE驗廠<罰款通知單><警告信>使用指引-AVE驗廠諮詢

AVE驗廠<罰款通知單><警告信>使用指引-AVE驗廠諮詢

AVE驗廠<罰款通知單><警告信>使用指引
1.0 目的

規範罰款程式,使廠紀、廠規得以嚴謹執行。

2.0 適應範圍/職位

人事總務部、執勤部門。

適用于人事總務部初級文員以上職位及各部門主管。

3.0 運作程式

3.1對違反廠紀、廠規之雇員除口頭警告外可參照《雇員手冊》“7.2”進行處分。通過《警告信》、《罰款通知單》來執行。

3.2由提案人用MEMO將違紀者之工號、姓名、部門、違紀行時間提供給人事總務部。

3.3人事總務部根據《雇員手冊》“7.2”填寫《罰款通知單》、《警告信》(需作解職或開除處理時填寫離職表)。

3.4清楚填寫雇員犯錯經過及違反或符合《雇員手冊》第鬃條。如需額外處理,需多加說明。

3.5由部門主管對該員工進行教育並讓員工簽認及部門主管簽名後交人事總務部。

3.6人事總事部每週二送上一周的《警告信》給部門經理審批退回後存檔。

3.7每月初將上月《罰款通知單》存根(副本)集中交業務部輸入電腦進行扣款。

3.8《罰款通知單》、《警告信》經復核無誤並作好有關個人檔案記錄後即可存檔。

3.9罰款統一在計算該月工資中扣除。

注:若違紀雇員拒絕簽認時,由人事總務部份調查事情詳細經過後交上報處理。

所有罰款均是通過<<罰款通知單>>來執行。

必要時可在部門或全廠通報。

對保安部執勤人員之提案有異議時,直接與保安隊長協調。

部門內部對員工處理與廠規不符時,人事總務部應問清情況,上級人事總務部主任處理。

 

上一篇:AVE認證廚房工作安全指引--AVE驗廠諮詢
下一篇:AVE認證宿舍管理工作指引--AVE認證諮詢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