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AVE認證諮詢 >

AVE認證預防血液感染檔樣本--AVE驗廠諮詢

AVE認證預防血液感染檔樣本--AVE驗廠諮詢

AVE預防血液感染檔樣本
一、目的
  預防血液病,防止血液交叉感染。保障公司員工生命安全。
二、適用範圍
   銀輝公司所有員工。
三、通過血液進行交叉感染的疾病主要有:愛滋病`乙肝`丙肝`巨細胞病毒、梅毒、瘧疾等傳染性疾病。
四、愛滋病是由愛滋病毒引起的死亡率很高的傳染病。目前沒有有效的藥物進行治療,但可以進行預防。愛滋病病毒主要存在輿感染者的血液`精液`陰道分泌物`乳液和傷口滲出液之中。
愛滋病主要傳播途徑有:
性傳播(同性、異性、雙性)
血液傳播:共用注射器;輸入含愛滋病病毒的血液或血製品等
母嬰傳播:在妊娠`分娩`哺乳過程中把病毒穿給嬰兒。
五、乙肝是由乙肝病毒引起的肝部病變。乙肝病毒廣泛存在輿人的血液`體液`尿液等體液之中。乙肝病毒的主要傳染途徑為共用針頭`性傳播`口腔傳播等。
六、梅毒等性病液主要是通過性生活進行傳播。
七、預防血液交叉感染的主要方法如下:
1、遵守社會公德,潔身自愛,不要多於一個性伴侶。
2、正確使用安全套。
3、對於公司的醫療垃圾管理實行定人收集`集中送當地醫院進行焚化處理。任何人不得亂扔包紮使用過的受污染的膠布紗布繃帶等物品。
4、所有的職員工不得參與吸毒,更不得和他人共用注射器進行吸毒。
5、不要和他人共用牙刷、剃鬚刀或其他針刺器械。
6、無償獻血要到政府批准的采血點獻血。
7、到醫院就醫,不要用他人用過的物品。儘量使用一次性的水杯`尿盆,在牙科使用一次性的口盤等。不要在公共場所使用坐便器,也儘量避免輸入未經過正規檢驗的血液或血製品。
8、不直接接觸別人的傷口輿血液,在施行急救過程中,使用一次性的橡膠手套。
9、感染了愛滋病毒的婦女要避免懷孕。一旦懷孕,要在醫生指導下採取母嬰隔斷措施,孩子出生以後也不能使用本人的母乳餵養。
10、積極接種乙肝疫苗,並在接種後進行體檢看是否產生抗體。這是預防乙肝的最好方法。
八、下列情況不會發生血液交叉感染:
1、握手
2、擁抱
3、咳嗽、打噴嚏等

上一篇:AVE認證宿舍管理工作指引--AVE認證諮詢
下一篇:AVE驗廠分包商協定樣本--AVE驗廠諮詢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