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BSCI認證諮詢 >

BSCI驗廠社會責任審核貨物擺標準

BSCI驗廠社會責任審核貨物擺標準:物料入倉按類別、倉位進行排位,並登記入帳,貨倉在儲存期間做到“擺位元合理,疊放整齊,數量準確,品質不變,消滅差錯,標示明確”等等。有關BSCI驗廠社會責任審核貨物擺標準詳細內容,我們來看文章內容的介紹。

  BSCI驗廠社會責任審核貨物擺標準是非常嚴格的,不能忽視此細節的問題。如果工廠沒有按照標準擺放的話,有可能此項就是不合格,對驗廠結果造成直接的影響。

  在瞭解BSCI驗廠社會責任審核貨物擺標準之前,我們來看下一般工廠會出現哪些不符合點:離牆離地離柱,且貨堆與貨堆之間也要保留一定間隙。

  BSCI驗廠社會責任審核貨物擺標準:物料入倉按類別、倉位進行排位,並登記入帳,貨倉在儲存期間做到“擺位元合理,疊放整齊,數量準確,品質不變,消滅差錯,標示明確”。物料上下疊放時要到“上小下大,上輕下重,控制高度”。對化學危險品的保管,須遵守“三遠離,一嚴禁”原則,即“遠離火源,遠離水源,遠離電源,嚴禁混合堆放”。貨物放置有明確標示,做到“先進先出”的制度。

  BSCI驗廠社會責任審核貨物擺標準有關貨物擺放高度規定以下:

  ·原料倉原料擺放高度不能超過2米。

  ·空膠盤、託盤、卡板擺放高度不能超過1.8米。

  ·半成品倉紙箱區紙箱高度不能超過2米。

  ·成品倉貨品擺放高度不能超過2米。

  BSCI驗廠社會責任審核貨物擺標準在以上的文章中已經有了明確的描述,如果您對以上內容有什麼不理解的,或者想要對驗廠方面的知識做更進一步的瞭解的話,可以與我們的線上客服進行溝通,也可以通過電話的方式與我們的驗廠坐席專家進行一對一的交流。

上一篇:“社會責任”企業認知並踐行著-BSCI驗廠
下一篇:BSCI認證審核最新通過標準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