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BSCI認證諮詢 >

BSCI驗廠有哪些要求

BSCI驗廠有的要求 一、 員工意識: 1. 定期讓員工接受關於工作場所安全的訓練,以及讓他們瞭解其活動對人類和環境的影響。 2.向員工聲明其支持BSCI行為守則的原則,向其員工及其分包商員工說明並講授有關BSCI行為守則的內容。公司必須將BSCI行為守則完全翻譯

BSCI驗廠有的要求

一、 員工意識:

1. 定期讓員工接受關於工作場所安全的訓練,以及讓他們瞭解其活動對人類和環境的影響。

2.向員工聲明其支持BSCI行為守則的原則,向其員工及其分包商員工說明並講授有關BSCI行為守則的內容。公司必須將BSCI行為守則完全翻譯成合適的本地語言,並將其貼在工廠和其它經營場所的顯著位置。必須以員工可以理解的語言向員工口頭介紹有關BSCI行為守則和給予有關資料。

二、管理層責任:

1. 任命一名或多名管理人員負責落實BSCI行為守則。

2. 在公司組織內部建立責任機制處理所有關於BSCI行為守則的問題。

3. 監控公司遵守BSCI行為守則的情況,並在公司場所內落實必要的改變。

4. 通知管理人員和供應商BSCI行為守則的內容。

三、投訴和糾正措施:

1.準備好採取必要糾正措施的資源。

2.指派一名員工負責處理有關BSCI問題的投訴。

3. 避免向那些對BSCI行為守則提出意見的員工採取開除或其它紀律處罰。

4.記錄及調查員工或協力廠商有關BSCI問題的投訴,並報告這些投訴以及對它們所採取的必要糾正實施。

四、供應商和分包商:

1. 容許代表BSCI成員的組織在任何時間、不論有否提前通知的情況下審核他們及其分包商的經營場所。

2. 將採用社會責任標準和遵守BSCI行為守則定為跟供應商簽訂所有合同的條件。

3.不遵守的後果:如果供應商未能達到BSCI行為守則的要求,以及如果在充分的時間內未能就解決方案達成一致並落實執行,BSCI的成員可以選擇停止當前的生產,取消相應的合同,暫時取消未來的合同及/或終止與該供應商的商業關係。如果審查結果表明供應商未完全遵守BSCI行為守則,供應商必須立即採取指定的糾正措施。供應商將與審核員商定實施糾正措施的時限,但不得超過12個月。如果以前以不符合而被排除的供應商後來表明其可以完全遵守BSCI行為守則,原則上可以恢復先前的商業關係.

4. 要求供應商定期報告他們實施BSCI行為守則的進度。

5. 為BSCI成員提供有關其活動和生產場所的資訊。

6.監控:

五、保留記錄:

1.監控和保養安全設備和用具。

2. 不斷更新相關法定要求和規章的檔記錄。

3. 記錄所有危險物品和有潛在危害物的地點。

4.保留對所有員工的姓名、年齡、工作時間和工資,並使這些記錄在BSCI審核員要求時可以隨時交出。

上一篇:BSCI將暫時暫停達岸全球範圍審核資格
下一篇:BSCI認證保安部分怎么處理?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