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BSCI認證諮詢 >

BSCI認證保安部分怎么處理?

BSCI認證保安怎么辦?當問到這個問題時很多有經驗的供應廠商就會回答作為外包人員,外包人員不需要提供工資、考勤等很容易解決,但是目前BSCI認證要求越來越嚴格,不再是將保安作為外包人員就能解決保安問題而是要求保安必須提供工資考勤記錄。那么,BSCI認
  BSCI認證保安怎么辦?當問到這個問題時很多有經驗的供應廠商就會回答作為外包人員,外包人員不需要提供工資、考勤等很容易解決,但是目前BSCI認證要求越來越嚴格,不再是將保安作為外包人員就能解決保安問題而是要求保安必須提供工資考勤記錄。那么,BSCI認證保安部分怎么處理呢?
  BSCI認證保安仍然是作為外包人員來處理并提供相應的工資考勤,而不是作為工廠員工處理。因為一般情況下,工廠提供不了外包人員的工資考勤記錄,其結果不會是0分,而會記不符合項。但是如果保安作為工廠員工處理不僅工資考勤記錄難做,而且會影響工廠的審核結果。
  雖然BSCI認證保安作為外包人員影響不是很大,但是工廠還是應該盡量提供外包人員的工資考勤記錄,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上一篇:BSCI驗廠有哪些要求
下一篇:BSCI認證工時自我檢測清單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