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BSCI認證諮詢 >

BSCI官方最新通知

BSCI社會責任審核近2年大家再熟悉不過了,隨著越來越多客戶開始認可bsci審核報告,bsci已經成為當前最受歡迎的社會責任審查項目之一了。 BSCI官方最新通知: 在BSCI平臺上自2020年1月1號提交的報告,無論是full?audit還是follow?up?審核,都需要收取150美金

BSCI社會責任審核近2年大家再熟悉不過了,隨著越來越多客戶開始認可bsci審核報告,bsci已經成為當前最“受歡迎”的社會責任審查項目之一了。

BSCI官方最新通知:

在BSCI平臺上自2020年1月1號提交的報告,無論是full?audit還是follow?up?審核,都需要收取150美金。也就是說安排在12月25號(含25號)之后的審核,無論是全面審核還是跟進審核,都務必收取此費用(該費用由審核機構代收代繳)。

同時安排在2019年12月24號當天及之前的審核,也要確保報告于2019年12月31號內及時在BSCI平臺提交,?如果有延遲,就會額外產生150美金

上一篇:BSCI驗廠的標準是什么?
下一篇:江蘇**塑膠有限公司通過BSCI驗廠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