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BSCI認證諮詢 >

GRS認證和RCS認證之分別是什么?有什么關聯?

很多朋友都問小編GRS認證和RCS有什么不一樣,想要分清它們的差別,首先要弄清它們的要求和條件...

很多朋友都問小編GRS認證和RCS有什么不一樣,想要分清它們的差別,首先要弄清它們的要求和條件。

 

隨著全球可持續發展及低碳經濟的不斷推進,再生資源的合理利用已經被越來越多的品牌買家及消費者所關注。

 

材料重復使用有助于減少對不可再生資源的依賴,減少垃圾排放以及處理垃圾帶來的環境負荷,有助于社會的可持續發展。


GRS 標準是對再生產品的一套全面評估標準,包含對產品中再生成分的核定, 再生材料在供應鏈的追溯性、再生產品生產過程的質量控制、企業的社會責任、環境管理, 以及化學品禁用等都做出了明確的規定。


滿足上述條件的企業, 同時產品的再生成分超過了20%的企業, 可以申請GRS認證。 而如果需要使用GRS標識懸掛在產品上, 與下游以及消費者交流產品的環境價值, 則需要產品的再生成分不低于50%。


為了避免重復性評估帶給企業不必要的成本, 該標準還在每個模塊設定了等效標準, 如在社會責任模塊, 如果企業已經順利通過了SA 8000或BSCI的評估,則在申請認證時可以遞交有效期內的相關證明, 進行部分或全部豁免 。


另外, GRS認證強調追溯性以及供應鏈成分分擔原則。 順利通過認證的企業,在進行交易時, 可想認證機構申請交易證書, 以提供下游客戶, 方便下游客戶申請認證或是直接使用標識與消費者交流, 獲得他們的信賴。


如果企業在短期內無法達到GRS標準中規定的對社會責任、環境管理或化學品使用等相關要求, 但又希望能夠通過有效的證明在供應鏈的上下游或是與終端消費者交流產品中的再生成分含量, 可以申請RCS認證。


以上是GRS認證和RCS認證之間的區別和關聯,如有疑惑,歡迎咨詢超網客服!

上一篇:BSCI驗廠小工廠可以過嗎?
下一篇:BSCI驗廠對公司有哪些具體要求?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