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BSCI認證諮詢 >

BSCI驗廠對公司有哪些具體要求?

.定期讓員工接受關于工作場所安全的訓練,以及讓他們了解其活動對人類和環境的影響...

BSCI驗廠具體要求有:

員工意識:

1.定期讓員工接受關于工作場所安全的訓練,以及讓他們了解其活動對人類和環境的影響。

2.向員工聲明其支持BSCI行為守則的原則,向其員I及其分包商員工說明并講授有關BSCI行為守則的內容。公司必須將BSCI行為守則完全翻譯成合適的本地語言, 并將其貼在工廠和其它經營場所的顯著位置。必須以員I可以理解的語言向員工口頭介紹有關BSCI行為守則和給予有關資料。

管理層責任:

1.任命一名或多名管理人員負責落實BSCI行為守則。

2.在公司組織內部建立責任機制處理所有關于BSCI行為守則的問題。

3.監控公司遵守BSCI行為守則的情況,并在公司場所內落實必要的改變。

4.通知管理人員和供應商BSCI行為守則的內容。

三、投訴和糾正措施:

1.準備好采取必要糾正措施的資源。

2.指派一名員工負責處理有關BSCI問題的投訴。

3.避免向那些對BSCI行為守則提出意見的員I采取開除或其它紀律處罰。

4.記錄及調查員I或第三方有關BSCI問題的投訴,并報告這些投訴以及對它們所采取的必要糾正實施。

如果您想知道更多BSCI驗廠問題和細節,歡迎咨詢超網客服!

上一篇:GRS認證和RCS認證之分別是什么?有什么關聯?
下一篇:最新的BSCI驗廠審核申請流程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