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BSCI認證諮詢 >

BSCI驗廠:跟進審核與全面審核的周期區分

BSCI體系的驗廠周期是多久,BSCI驗廠跟進審核與全面審核周期如何區分,是一年一審?還是兩年一審?在客戶沒有詢問的情況下,如何提前做好準備,來看看BSCI官方怎么說...

BSCI體系的驗廠周期是多久,BSCI驗廠跟進審核與全面審核周期如何區分,是一年一審?還是兩年一審?在客戶沒有詢問的情況下,如何提前做好準備,來看看BSCI官方怎么說


amfori BSCI的審核周期是兩年,每兩年必須做一次全面性審核。換言之,對于在amfori BSCI審核中獲得最高評級的生產商(即總評級為“A”或“B”),所有“執行領域”(PA)都每兩年評估一次。


對于總評級為“C”、“D”或“E”的生產商,在審核結束后2至12個月內需要進行一次跟進審核,跟進審核只評估有問題的PA,而不是所有PA。


審核的有效期多久?

審核結果的有效期依生產商在全面和跟進審核中獲得的評級不同而不同。

2年有效期:獲得“A”或“B”評級的amfori BSCI全面審核有效期為2年。RSP持有者可向amfori秘書處就具體疑慮提出質疑。如果跟進審核的評級是“A”或“B”,那么該審核一直到兩年周期結束時的下一次全面審核之前都有效。

bsci評級規則

12個月有效期:獲得“C”、“D”或“E”評級的amfori BSCI全面審核和跟進審核的最大有效期為12個月,前提是兩次全面審核之間不超過2年。這一時間表讓RSP持有者和生產商能夠靈活制定跟進審核的時間,跟進審核一般在初始審核后2至12個月內進行。個別情況下,2年周期內需要進行超過2次跟進審核。如果錯過了跟進審核的截止日期,則需要進行一次全面審核。


其它需要考慮的時間表

生產商必須至少營業三個月:生產商必須至少成立有一段時間,產生了相關的記錄(例如,營業執照、工資單和社保),這樣amfori BSCI審核才能給出一個可靠的判斷。因此,不應該對營業時間少于三個月的的生產商實施amfori BSCI審核。

 

跟進審核前至少兩個月:如果生產商的總評級是“C”、“D”或“E”,審核將為生產商提供有關如何改進以符合《amfori BSCI行為守則的信息。在此情況下,在進行跟進審核之前,應當給予生產商合理時間,讓生產商能夠累積新的進步證據。在發現報酬和勞動時間的問題時,這一規定尤其重要,因為生產商需要至少兩個月時間來產生新的記錄,以證明他做出了改進。如果不遵守這一指南,跟進審核可能會識別出與初始審核一樣的問題。


總結:也就是說企業獲得的評級是A/B級,周期為2年,在第23個月必須提出新的審核申請;企業獲得“C”、“D”或“E”評級的應該根據審核的問題點以及有效期至少2-12個月內提出新的審核申請。


對BSCI還有什么疑惑嗎?歡迎咨詢超網客服,我們會給您專業的回答和建議!

上一篇:BSCI認證:進入第一階段需要準備哪些内容材料?
下一篇:2021最新!BSCI認證工資考勤|BSCI驗廠工資|BSCI工資表的定義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