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BSCI認證諮詢 >

BSCI社會責任管理體系不完善或無滿意證據解答

BSCI驗廠認證執行領域 1: 社會管理體系和級聯效應;答:是否有充分證據證明被審核方(生產商)已確立了執行BSCI行為守則的有效管理體系?

BSCI社會責任管理體系不完善或無滿意證據解答:

問:BSCI驗廠認證執行領域 1: 社會管理體系和級聯效應;

答:是否有充分證據證明被審核方(生產商)已確立了執行BSCI行為守則的有效管理體系?

有效的管理體系對確保社會績效並入到商業模式中必不可少。通過適當的管理體系,被審核方(生產商)可對過程和持續改進擁有掌控權。

BSCI標準完整解析。


問:BSCI審核內容有效性:為了核實管理體系的有效性,審核員至少須評估:

答:被審核方(生產商)的管理層是否理解自身的良好社會績效對BSCI參與者非常重要的原因?

答:被審核方(生產商)的管理層是否理解具備有效的管理體系和相關適當的程序的重要性和益處?

答:被審核方(生產商)的管理層是否充分承諾在其企業文化中並入BSCI守則?

答:被審核方(生產商)的管理層是否理解短期投資和長期解決方案之間的差異?

答:被審核方(生產商)的管理層是否理解適合加入BSCI 監控過程的商業夥伴執行的BSCI守則和實施條款的內容?

答:被審核方(生產商)的管理層是否理解開發內部程序以便在日常商業慣例中融入BSCI守則的需求?

答:被審核方(生產商)的管理層是否理解業務關系如何受到BSCI執行的影響?

答:被審核方(生產商)的管理層是否理解要咨詢客戶和利益相關者,

以便堅持在日常商業慣例中實施持續改善的需求?

問:BSCI審核內容一致性檢查:此外,審核員必須評估相關標準文件是否符合主要管理層和工人做出的聲明。這對於以下方面尤為重

答:公司架構(包括不同設施,如適用)

問:組織架構圖及匯報程序:誰決定什麽內容?

答:記錄的程序:尤其是雇用、使用招聘代理、分包、處理申訴、培訓工人、促進道德的商業行為和繼續采用BSCI 改善計劃的程序。

答:工作指引、時間表、緊急情況指引、以及意外發生時的指引形式:使用大多數常規合同(如**雇用工人、季節性工人、學徒)

答:相關外部文件,如適用勞動法

答:集體談判協議(如適用)

答:記錄保存:當前記錄和舊記錄、與勞動人員的合同、與招聘代理訂立的合同、與分包人訂立的合同、工資條、工時、證書、檢驗、與工人和工人代表召開的會議記錄、事故和申訴調查。

您對BSCI認證還有什麽問題找不到答案嗎?歡迎您直接點擊網站右側咨詢超網客服,我們會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

上一篇:什麽是BSCI會員買家?什麽是BSCI-RSP批複?沒有BSCI
下一篇:BSCI認證是什麽意思?BSCI驗廠審核流程、審核要求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