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EICC認證諮詢 >

EICC認證管理體系要求內容

EICC認證管理體系要求內容是什麼?對於要進行EICC認證的工廠來說,了解有關EICC認證管理體系要求內容對順利通過驗廠有一定的幫助的,如果您沒有把握順利通過EICC認證,您可以找上海超網來進行驗廠咨詢輔導,在工廠的配合下,保證順利通過EICC認證。

  EICC認證管理體系要求內容是什麼?對於要進行EICC認證的工廠來說,了解有關EICC認證管理體系要求內容對順利通過驗廠有一定的幫助的,如果您沒有把握順利通過EICC認證,您可以找上海超網來進行驗廠咨詢輔導,在工廠的配合下,保證順利通過EICC認證。下面我們來看下有上海超網為您提供的有關EICC認證管理體系要求的相關資料。

  首先,參與者應采用或建立范圍與本准則內容相關的管理體系。在設計該管理體系時,應確保:(1)符合與參與者的經營和產品相關的法律法規及客戶要求;(2)符合本准則;以及(3)識別並降低與本准則有關的經營風險。另外,管理體系應當推動持續改進。那麼,EICC認證管理體系要求內容是什麼呢?

  EICC認證管理體系要求內容:

  EICC認證管理體系要求內容一:管理職責與責任

  條款內容:

  明確指定公司代表去負責保證管理體系的實施並定期檢查的有關狀況。

  EICC認證管理體系要求內容二:公司的承諾

  條款內容:

  公司的社會及環境責任聲明應確實參與者守法以及持續改善的承諾。

  EICC認證管理體系要求內容三:法律和客戶要求

  條款內容:

  鑒定、監控並理解適用的法律法規和客戶要求。

  EICC認證管理體系要求內容四:附有實施計劃和措施的績效目標

  條款內容:

  應制定書面標准、績效目標、指標和實施計劃,包括依據這些目標對參與者的績效進行定期評估。

  EICC認證管理體系要求內容五:風險評價和風險管理

  條款內容:

  應制定一套程序,以識別和參與者經營有關的環境、健康與安全以及勞工實踐風險。確定每項風險的級別,實施適當的程序和實質控制,以確保合規性並對已識別出來的風險實施控制。

  EICC認證管理體系要求內容六:培訓

  條款內容:

  應為管理層及員工制定培訓計劃,以落實參與者的政策、程序及改善目標。

  EICC認證管理體系要求內容七:溝通

  條款內容:

  應制定一套程序,將參與者的績效、實踐和預期目標清晰准確地傳達給員工、供應商和客戶。

  EICC認證管理體系條款內容八:審核與評估

  條款內容:

  定期進行自我評估,以確保符合法律法規的要求、本准則內容以及客戶合約中的社會與環境責任要求。

  EICC認證管理體系要求內容九:員工反饋和參與

  條款內容:

  制定方案待續評估員工對本准則的理解並獲取對本准則所覆蓋的實踐和條件的反饋意見。

  EICC認證管理體系條款內容十:文件和記錄

  條款內容:

  建立文檔和記錄,以確保符合法規與公司的要求,同時應妥善保護機密。

  EICC認證管理體系要求內容十一:文件和記錄

  條款內容:

  建立文檔和記錄,以確保符合法規與公司的要求,同時應妥善保護機密。

  EICC認證管理體系要求內容十二:矯正措施

  條款內容:

  制定程序,以及時糾正在內、外部的評估、檢查、調查和審核中所發現的不足之處。

  EICC認證管理體系要求內容解釋:

  供應商行為准則要求供應商做到以下幾點:

  & 供應商向雇員提供以母語了解EICC供應商行為准則的權利。

  & 了解所有適用的法律要求。

  & 跟蹤所有適用於供應商的業務運作的法律和規章的修改。

  & 複查流程和過程的遵守情況。

  & 供應商貫徹實行員工與管理層間的公開溝通渠道以促進問題的解決,改善整體的雇傭條件及競急性。

  & 供應商需向員工提供書面的聘書及雇傭政策的查看權,包括對重要的健康和安全信息文件的查看權。

  EICC認證管理體系評估建議:

  & 確定供應商管理層是否相當了解當地所有的法律,包括雇傭、健康和安全以及環境條例。

  & 確定供應商是否承諾有足夠的公司資源達到標准。

  & 複查流程和過程的遵守情況。

  EICC認證管理體系良好管理范例:

  & 供應方具有負責監控供應方遵守情況的管理代表。

  & 供應方與監控官員合作共同負責複查實際遵守情況。

  & 鼓勵所有雇員向管理層報告可疑的未違反情況。

  & 供應方的高級管理層支持遵守目標和慣例並強制執行。

  & 供應方定期監控遵守情況。

  & 供應商開展培訓以對工人和主管進行准則條例含議的教育。

  & 員工擁有一個機密的反饋機制,能就供應商行為准則的貫徹作出建議,而無需擔心遭到恐嚇報複。

  & 成立了工會來制訂實施准則的政策和步驟,定期召開培訓討論會。

  可能出現的違反情況:

  & 保留的流程和過程文檔不充分、已過時或者缺少該文檔

  & 沒有公布法律規定的工資、福利和健康信息

  & 未能複查來自雇員或其他人關於未遵守情況的抱怨。

  & 對遵守慣例和目標的管理支持無效

  & 對內部遵守情況的監控無效

  上述內容便是有關EICC認證管理體系要求內容的相關介紹,如果您對此有什麼疑問或者想要對驗廠知識做進一步了解的話,您可以通過在線咨詢或者通過電話進行詳詢!

上一篇:2012最新EICC電子行業公民聯盟行為守則
下一篇:EICC認證重點檢測項目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