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SV認證諮詢 >

GSV反恐驗廠之反偷竊管理程式

GSV反恐驗廠之反偷竊管理程式是什麼?一般工廠對此應該有哪些職責需要執行?很多工廠在驗廠時,一般這方面的細節問題出現的也比較多,最後出功虧一簣。只有充分瞭解有關GSV反恐驗廠的所有知識,才能保證順利通過驗廠。

  GSV反恐驗廠之反偷竊管理程式是什麼?一般工廠對此應該有哪些職責需要執行?很多工廠在驗廠時,一般這方面的細節問題出現的也比較多,最後出功虧一簣。只有充分瞭解有關GSV反恐驗廠的所有知識,才能保證順利通過驗廠。下面我們對GSV反恐驗廠之反偷竊管理程式詳細瞭解一下。

  GSV反恐驗廠之反偷竊管理程式具體有以下幾種職責:

  1、物料員負責進出物料的帳面及儲存數量的核查;

  2、各部門主任負責物料儲存安全環境的維護;

  3、維修部負責公司內物理安全設施的維護及安裝。

  4、保安經理安排對進出財物的監管;

  以上是對GSV反恐驗廠之反偷竊管理程式職責的介紹,下面我們再瞭解下什麼是GSV反恐驗廠物理安全:

  1、首先公司內的所有門窗必須具備防盜功能,大門需安裝防防盜鎖,視窗加裝插銷,以防止一切非法的進入。

  2、再次廠區範圍內四周及裝貨、卸貨區域安裝錄影系統,監控廠區外部和貨物交收的安全活動。然後出入廠區只限唯一的出入口,並有保安員全日24小時進行全天候輪值看守。

  3、對高價值物品要有加強物理保護,加設牢固的鐵箱或建有貴重物品房進行指定擺放。

  4、GSV反恐驗廠時候還應注意到出入控制:非本公司人員的進入必須進行相關的登記,進入廠區內由保安員負責記錄來訪者姓名、所屬公司、事由、被訪人、時間及領取的 “訪客證”編號等。

  5、所有員工不得攜帶私人物品進入生產廠區內,所有物品的外出必須服從保安員的檢查,並進行相關的資料記錄,嚴禁公司的任何物品被私人攜帶外出。加強廠區內的安全巡邏,嚴密注視廠區內無身識別或可疑人員的盤查及記錄。有足夠的標語提醒所有員工未經許可不得進入限制區域內,如:落貨區、裝貨區、成品倉、貨物停車場等。相關瞭解:>>>反恐驗廠主要審核內容

  以上提到的內容工廠必須去實施,最為重要的是物理跟蹤,倉存物料必須做好《物料儲存記錄卡》,按物料先到先出的程式進入發放,物料管理的員需對管理範圍內的物料進行定期的檢查,如發現有物料短缺,必須即時向部門彙報,各部門視乎情節的輕重向廠部及保安部彙報,並由保安部安排調查工作。

  只有充分瞭解GSV反恐驗廠之反偷竊管理程式,做好充分的準備,才能保證萬無一失,順利通過驗廠。如果您對此方面的內容還有什麼疑問或者有什麼想要諮詢的知識的話,您可以通過線上諮詢或者通過電話與我們的線上客服進行詳細溝通,我們不僅為您提供全面的驗廠資料,更為您提供一流的服務,如果您有驗廠煩惱,歡迎到上海超網諮詢。

上一篇:GSV驗廠審核安全標准
下一篇:c-tpat驗廠過程重點查看資料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