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SV認證諮詢 >

c-tpat驗廠過程重點查看資料

不論是哪個客戶進行驗廠,一般都會有側重點,不可能要求工廠做的非常完美,再說驗廠人員也沒有足夠的時間去檢查每一項資料。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下有關c-tpat驗廠過程重點查看資料都有哪些。

  不論是哪個客戶進行驗廠,一般都會有側重點,不可能要求工廠做的非常完美,再說驗廠人員也沒有足夠的時間去檢查每一項資料。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下有關c-tpat驗廠過程重點查看資料都有哪些。

  c-tpat驗廠過程重點查看資料一般有:

  1、員工手冊 Employee Handbook。

  2、供應商執行標準 Supplier's Working Standards 。

  3、招聘程式 Recruitment Procedure (E1 including employee's family members, education background, working experiences, home telephone number, ID copy, Identity verifying, etc.)。

  4、倉庫管理程式 Warehouse Management Procedure。

  5、保安人員執行手冊 Security Guard Handbook。

  6、保安程式執行標準與細則 Detailed Security Rules & Regulations 。

  7、品質檢驗程式(標準)Quality Inspection Procedure (Standards).

  8、貨物及集裝箱管理程式 Management Procedure of Cargo & Container。

  9、緊急事故處理管理程式 Management Procedure for Emergency Cases。

  10、員工對潛在安全危險與問題的報告程式 Employee Reporting Procedure of Potential Security Problems 。

  上述便是對c-tpat驗廠過程重點查看資料的內容,上面文章已經給出了簡潔的介紹,如果您想對這方面的資料做更多更詳細的瞭解的話,您可以與我們的線上客服進行聯繫,我們擁有者最前沿的驗廠資料,保證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

上一篇:GSV反恐驗廠之反偷竊管理程式
下一篇:C-TPAT反恐驗廠審核流程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