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ICS驗廠諮詢 >

法國Auchan歐尚驗廠簡介

歐尚公司介紹

歐尚公司介紹

        法國歐尚集團成立於1961年,是以經營大型綜合超市為主的國際商業集團,目前在法國排名第二位,在歐洲排名第六位。2002年的營業額達260億美元,《財富》雜誌2002年全球500強中名列第162位。

        該集團為家族控股公司,法國米里曳家族控股83.7%,雇員持股16.22%。歐尚集團的主要業態為大型超市、超級市場、便利店,同時涉及加工生產和金融業。目前在全世界擁有300多個大型超級市場、600多個超級市場、600多個便利店。員工人數達16萬。歐尚超市以零售為主,其商品的60%為食品。歐尚集團的經營理念是以為消費者提供廉價的商品和服務、改善消費者的購買能力和提高生活水準為目標。

        另外,該集團還對分佈在全球的旗下超市進行了整合,關閉了美國休斯頓的兩個大超市,轉讓了位於墨西哥的五家超市,關閉了馬德里的兩家超市。同時對電子商務進行了重新定位。其經銷的商品多達數萬種,具有廣泛的國際行銷網路、一流的管理水準和科學的經營機制,在世界商貿零售業享有較高的聲譽。

        該集團當今提出的經營宗旨是:誠信、公平、進步。

 

上一篇:巴黎春天百貨(驗廠)集團簡介
下一篇:歐尚Auchan集團的發展戰略與經營管理特色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