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ICTI認證諮詢 >

ICTI驗廠工資及補貼程式檔

ICTI驗廠工資及補貼程式檔根據《ICTI商業運作規範》要求和國家《勞動法》和當地人民政府關於最低工資與補貼的有關法律法規規定,明確本公司工資和補貼計算方法,以使本公司工資與補貼符合有關法律法規之規定,維護企業和員工的合法權益。

  ICTI驗廠工資及補貼程式檔

  一、目的:根據《ICTI商業運作規範》要求和國家《勞動法》和當地人民政府關於最低工資與補貼的有關法律法規規定,明確本公司工資和補貼計算方法,以使本公司工資與補貼符合有關法律法規之規定,維護企業和員工的合法權益。

  二、範圍:適用於本公司員工的勞動報酬(工資和補貼)的計算。

  三、職責:

  1、辦公室(人事)負責本公司員工的工資和補貼標準的制定,監督各個部門規範執行本程式檔。

  2、各個部門負責執行本程式檔有關規定核定員工的工資和補貼。

  3、財務部負責按本程式檔有關規定計算員工的工資和補貼並及時發放工資。

  四、定義:

  1、工資:是指用人單位依據國家有關規定或勞動合同的約定,以貨幣形式直接支付給本單位勞動者的勞動報酬,一般包括計時工資、計件工資、獎金、津貼和補貼、延長工作時間的工資報酬以及特殊情況下支付的工資等。“工資”是勞動者勞動收入的主要組成部分。

  2、國家規定的工資總額組成:計時工資、計件工資、獎金、津貼和補貼、加班加點工資、特殊情況下支付的工資。

  3、收入不屬於工資範圍:用人單位按照規定負擔的各項社會保險費、住房公積金、勞動保障和安全生產監察行政部門規定的勞動保護費用、按照規定支付的獨生子女補貼、計劃生育獎、喪葬費、撫恤金等國家規定的福利費用和屬於非勞動報酬性的收入。

  4、正常工作時間工資:指勞動者在法定工作時間內提供了正常勞動,用人單位依法應當支付的勞動報酬。正常工作時間工資不包括下列各項:

  ①延長工作時間工資。

  ②中班、夜班、高溫、低溫、井下、有毒有害等特殊工作環境條件下的津貼。

  ③法律、法規和國家規定的勞動者的福利待遇等。

  五、方法細則

  1、本公司按有關法律法規(以當地人民政府發佈的現行有效的最低工資標準)執行最低工資標準。

  2、本公司工資發放時間為當月30日之前發放上月工資,以工人方便的現金方式支付。

  3、本公司實行月薪制,人員進廠簽定勞動合同約定為月薪,約定的月薪保證高於或等於法定最低工資標準。

  以上有關ICTI驗廠工資及補貼程式檔的內容的簡單介紹,希望能夠幫到即將驗廠的工廠。以上內容只是驗廠標準的參考,詳細要求還要根據客戶對工廠的具體要求,畢竟不同的公司驗廠標準也會有所不同。如果您沒有足夠的經驗或者第一次的驗廠的話,建議您找專業的驗廠輔導公司進行輔導,這樣才能保證順利通過驗廠。驗廠諮詢公司的選擇,千萬不要貪圖一時的小便宜,一定要找專業的驗廠經驗豐富的公司。上海超網便是首選,如果您驗廠方面的疑問的話,都可以致電上海超網!

上一篇:ICTI驗廠工作時間標準
下一篇:ICTI驗廠危險源識別評估及控制程式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