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ICTI認證諮詢 >

ICS認證零容忍問題有哪些?

ICS認證零容忍問題即ICS重大報警通知違規項,ICS認證零容忍問題如下介紹: 工廠是否雇傭童工 是否有克扣工資的情況發生;是否雇傭囚犯 員工在就業、薪酬、培訓機會、升職、終止雇傭、退休等方面是否遭遇歧視;員工是否有遭遇任何形式的騷擾、精神、身體和或語
  ICS認證零容忍問題即ICS重大報警通知違規項,ICS認證零容忍問題如下介紹:
  工廠是否雇傭童工
  是否有克扣工資的情況發生;是否雇傭囚犯
  員工在就業、薪酬、培訓機會、升職、終止雇傭、退休等方面是否遭遇歧視;員工是否有遭遇任何形式的騷擾、精神、身體和或語言虐待、體罰;停工、被迫休假等所執行的紀律處分是否合法、適度。
  如每周工作總時超過84小時,則觸碰零容忍。如每 周工作總時超過72小時,則評級為E;員工享受的法定最低工資標準是否符合當地法規;加班是否有報酬。
  每層樓是否有第二緊急出口;緊急出口是否通暢、未上鎖;是否有火災警報。
  每層樓是否有滅火器。
  員工宿舍是否遠離危險品存儲區或有危險作業的生產大樓。
 
上一篇:ICTI認證即將推出的新版IETP審核清單有何變動(2)
下一篇:沒有了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