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Jcpenney驗廠諮詢 >

2012 JCPenny驗廠審核趨勢評析

作為美國時尚品牌之一,JCPenny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未採用第三方(例如Intertek,SGS, BV,UL等)作為審核機構。但是從2012年開始JCPenny發現自我審核無法滿足其要求,開始尋找外部合作夥伴。

  作為美國時尚品牌之一,JCPenny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未採用第三方(例如Intertek,SGS, BV,UL等)作為審核機構。但是從2012年開始JCPenny發現自我審核無法滿足其要求,開始尋找外部合作夥伴。原先的JCPenny審核涵蓋3個方面(社會責任,品質保證,反恐要求),但是最近開始的BV JCPenny審核以社會責任為主。BV作為JCPenny目前為止的唯一指定合作夥伴,給其社會責任審核制定了非常嚴格的要求,導致目前大陸範圍內尚未有獲得綠色評級的供應商,甚至黃色級別的供應商也寥寥無幾。因此使JCPenny不得不開始放寬一定要求,比如,不涉及某些問題的橙色項目可以接受整改計畫,以保證業務可以正常進行。

  其實,社會責任審核作為貿易的一個副產品,必須依附於貿易存在。如果影響貿易的本身,那麼那些大型商業機構將不得不尋找新的出路。當初,全球最大的零售機構沃爾瑪曾經與Intertek達成全球範圍內的全面合作,使Intertek一年內社會責任審核業務量猛增300%。但是後來發現了諸多問題,有些時候甚至影響了沃爾瑪的自身發展。最後,沃爾瑪不得不給Intertek尋找一些競爭對手,以保證其自身的利益。BV目前的審核方式和評級標準其實已經影響了其客戶的一些利益,有些工廠不堪其擾,開始發出一些抱怨和質疑。JCPenny內部也傳出尋求其他審核機構的聲音,目前為止聽說已經和Intertek進行了接觸。社會責任審核越來越嚴格,有些工廠開始跟不上節奏,出現了很大的問題。 

        除此之外,面對越來越嚴格的社會責任審核,有些工廠開始慢慢跟不上節奏,出現了很大的問題。對此,我們不禁要問:工廠未來的出路在哪里,難道又要進行一次大規模的遷移?

上一篇:傑西潘尼百貨公司客戶社會責任驗廠須知
下一篇:2012 Jcpenney驗廠最新標准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