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Jcpenney驗廠諮詢 >

2012 Jcpenney驗廠最新標准

2012 Jcpenney驗廠最新標准已經推出,了解2012 Jcpenney驗廠最新標准更好的幫助您順利通過驗廠。對於2012 Jcpenney驗廠最新標准與以往的標准有何不同呢?下面我們來文章內容對此作出的詳細介紹。

  2012 Jcpenney驗廠最新標准已經推出,了解2012 Jcpenney驗廠最新標准更好的幫助您順利通過驗廠。對於2012 Jcpenney驗廠最新標准與以往的標准有何不同呢?下面我們來文章內容對此作出的詳細介紹。

  2012 Jcpenney驗廠最新標准如下:

  一、過去,JCP驗廠一般由客人自查,人權、品質及反恐三項一起驗,審核天數1天。

  自2012年2月13日起,BV將全面接手JCP全部的審核、測試和驗貨業務,包括社會責任審核、工廠評估、反恐驗廠、產品測試和工廠驗貨等。

  二、審核方式由原來的通知改為半通知,BV開了2星期的窗口,意味在兩周內隨便哪一天都有可能突擊。

  三、驗廠結果也發生了改變。以前JCP驗廠只有通過和不通過兩種結果,通過有兩年有效期。而現在BV開了個燈色,與Wal-Mart驗廠結果相似:綠燈及黃燈算通過;橙燈必須經過批准才能生產JCP產品;紅燈自動除名,凍結12個月。

  四、相比原來JCP客人自己驗廠驗貨,BV接手後,驗廠的標准及方式發生了較大的改變,除了考慮JCP本身的標准之外,還必須了解BV的審核特點,難度增加。

  五、BV接受JCP驗廠業務後,JCP驗廠將不再接受社保豁免證明,會要求工廠全員參加社會保險。

  通過上述內容的介紹,我們2012 Jcpenney驗廠最新標准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對此內容有什麼疑問或者想要對有關驗廠知識做進一步了解的話,您可以通過在線咨詢或者電話進行詳詢,我們有專業驗廠咨詢師為您詳細解答。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您沒有把握自己順利通過驗廠,建議您尋求專業的驗廠咨詢公司進行輔導。上海超網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15年來一直專注驗廠,可以說是中國驗廠行業的老大,沒有任何一家咨詢公司比上海超網更具權威性。自成立以來,上海超網幫助上萬家工廠順利通過驗廠,並且在全國各地設有分公司/辦事處,讓服務就在您身邊,更加方便快捷!如果您還在為驗廠而煩惱,歡迎致電上海超網!

上一篇:2012 JCPenny驗廠審核趨勢評析
下一篇:JCPenney(傑西潘尼)驗廠審核文件清單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