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Nordstrom驗廠諮詢 >

工廠可以要求評估員出示委託信

工廠可以要求評估員出示委託信

1 委託進入信的內容
        告知工廠檢查的目的。在社會責任商業行為方面,NORDSTROM和它的商業合作夥伴一直致力於這項工作,希望所有的工廠通過社會責任檢查發現存在的問題,提出改進方案,不斷地完善自己的社會責任體系,使自己的商業經營行為能更好的與相關法律制度,商業行為準則相一致。
        告知工廠由誰來檢查,檢查時間,檢查的內容
從2003年11月份開始,所有為NORDSTROM生產的工廠都要接受一年一次的工廠綜合檢查,這個檢查由NORDSTROM 委託的第三方公證行來進行,每12個月一次,具體時間取決於檢查結果,檢查主要包括三大部分:巡視工廠,查看以前相關記錄,管理人員和員工的訪談。
        告知工廠檢查操作的流程:
A 由第三方公證行到工廠檢查
B 檢查結果留給工廠一份,同時把檢查結果也發送給NORDSTROM的社會責任部門
C NORDSTROM 仔細審核檢查結果以後,會準備糾正方案計畫
D NORDSTROM會把糾正方案計畫發送給工廠,再次強調補救措施
E工廠要在糾正方案計畫中規定的時間內完成需要改進的專案
F再次檢查以核對相關問題是否得到解決
2 為什麼說工廠有權利讓評估人員出示委託進入信
  首先,這體現了NORDSTROM對工廠的充分尊重,雙方是在平等的基礎上展開檢查工作的,沒有任何強加的行為。
      其次,當評估人員到工廠檢查時,只有要求讓他出示進入信,才能證明他的身份,並讀懂信上的內容時,工廠才會積極配合評估人員的工作,才會明白該如何去做才能更好的履行自身的社會責任。如果評估人員沒有委託進入信,工廠當然有權利拒絕檢查。

  

上一篇:工廠人權審核基本範疇和知識
下一篇:何為供應商人權檢查的評估備附錄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