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Nordstrom驗廠諮詢 >

何為供應商人權檢查的評估備附錄

NORDSTROM 的評估備忘錄實際上是NORSTROM的社會責任部門為第三方評估人員提供的一份指導手冊,這份備忘錄主要是為評估人員在實際檢查和評估工廠所出現的問題,需要作出一個正確的等級界定時,而提供了一個準確的依據。

    此備忘錄主要包括以下幾項內容:
1 違反內容的確定,在工廠實際檢查過程中,到底哪些行為是違反了NORDSTROM的商業行為準則呢,在此都給出了明確的內容。
2 必要的糾正行動,工廠既然存在違反的行為,那肯定要有個糾正補救方案,在以後的工作中應該如何去做才能更好的與客戶的商業行為準則相一致,在此給出了每一項違反行為的建議措施。
3 完成糾正行動的時間,當第一次檢查時,發現工廠可能存在諸多方面的問題,然後進而給出相關的糾正計畫,那麼肯定要求工廠在一個規定的限定時間內來完成這項改進計畫,當然不可能允許工廠無期限的把問題拖延下去。所以工廠必須在此限定時間內完成改進計畫。
4 再次檢查有誰來執行,或者是由NORDSTROM委託的第三方公證行,或者是由客戶自身的社會責任檢查部門來執行。
5 風險等級,主要有以下四個風險等級:
         SATISFACTORY
滿意等級,此等級的工廠檢查結果基本上比較符合客戶的行為守則,達到此等級以後,工廠還要接受一年一次的檢查
         NEEDS IMPROVEMENT
需要改進等級,此等級是工廠存在一些問題,但不是特別嚴重的大問題,工廠必須在限定的時間內加以改正
         Needs Major Improvement
需要重點改進等級,此等級存在的問題與客戶的行為守則相差太遠,基本上達不到要求,需要引起工廠特別重視,加以注意,必須在限定時間內完成改進任務
         SHOWSTOPPER*
零忍受等級,NORDSTROM要求此等級的檢查結果必須在檢查結束後24小時內把報告發送到NORDSTROM的社會責任部門,其中出現的問題已經非常的嚴重,幾乎到了客戶不能忍受的地步,比如說員工檔案中存在虛假資料,達到此等級工廠需要立即採取補救行動措施,將會在30天后重新來檢查
 
     從上述備忘錄的各項內容可以看出,此份備忘錄在檢查人員的評估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工廠也因此可不用擔心評估人員是否會按照個人喜好來評估工廠,從而造成不公平的等級界定。因而,我們可以看出此備忘錄無論是對第三方評估人員或者是工廠都是一個非常好的界定依據和行動指南。

 

上一篇:工廠可以要求評估員出示委託信
下一篇:客戶要求對供應商進行反恐檢查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