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SA8000認證諮詢 >

SA8000認證成功后對于企業的幫助

SA8000(社會責任標準,是Social Accountability 8000的英文簡稱)是針對所有行業領域工作場所的全球首個社會責任認證標準。其基礎為《國際勞工組織公約》、《聯合國人權宣言》和《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所包含的國際工作場所行為規范準則。SA8000標準為企業
 
SA8000(社會責任標準,是Social Accountability 8000的英文簡稱)是針對所有行業領域工作場所的全球首個社會責任認證標準。其基礎為《國際勞工組織公約》、《聯合國人權宣言》和《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所包含的國際工作場所行為規范準則。SA8000標準為企業改進并證明其在尊重工作場所基本人權方面履行了企業社會責任開創了先河。本質上,SA8000是一個旨在改善工作條件的標準,促進企業對工人給予道德的、公平的對待。SA8000要求旨在確保工人得到尊重,避免存在違背基本人權的政策和工作規程。SA8000標準適用于世界各地,任何行業,不同規模的組織。
通過SA8000認證,可以幫助組織:
a) 證明其履行了遵守社會責任商業準則的承諾。
b) 提升內部工作士氣,營造公平、安全、平等的工作環境,改善工作條件。
c) 為自身品牌保駕護航;
d) 提高其作為履行社會責任的企業公民的聲譽。
e) 增強消費者信心,獲得投資者的積極評價。
f)增加產品出口歐美地區的機會。
 
上一篇:SA8000社會責任驗廠認證產生的背景?
下一篇:SA8000認證費用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