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SA8000認證諮詢 >

SA8000認證費用

SA8000即Social Accountability 8000,社會責任管理體系。SA8000標準是基于國際勞工組織公約、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和兒童權利公約所規定的國際工作場所的準則而制定的,是全球首個道德規范國際標準,其宗旨是確保供應商所供應的產品,皆符合社會責任標準的要
  SA8000即Social Accountability 8000,社會責任管理體系。SA8000標準是基于國際勞工組織公約、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和“兒童權利公約”所規定的國際工作場所的準則而制定的,是全球首個道德規范國際標準,其宗旨是確保供應商所供應的產品,皆符合社會責任標準的要求。
  SA8000認證,為第三方平臺認證,根據企業性質和認證機構的資質不同,費用也不近相同,其中香港的認證機構相對便宜些。
  SA8000的基本重點是改善世界各地的工作條件。 這一目的開創了組織在工作場所中基本人權方面改進和展示其企業社會責任的前進方向。
  SA8000標準適用于世界各地、任何行業、不同規模的公司。其宗旨是確保供應商所供應的產品,皆符合社會責任標準的要求。
  SA8000標準對我國企業來說是一種挑戰,同時也是我國企業進入國際市場的“通行證”,如果沒有這張“通行證”,恐怕連國際市場的廣闊海洋都沒見過,就被拒之于岸。
 
上一篇:SA8000認證成功后對于企業的幫助
下一篇:沒有了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