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SA8000認證諮詢 >

總要求

SA8000標準要求

總要求

一、標準要求

 

 

公司應遵守國家及其它適用法律,公司簽署的其他規章以及本標準。當國家及其它適用法律,公司簽署的其他規章以及本標準所規範議題相同時,以其中最嚴格的條款為准。


二、理解要點

標準要求公司遵守適用的法律法規及其他規章,公司應該定期收集並保持法律法規及其它規章的現行版本,以便根據法規要求及時調整公司政策和程式。公司簽署的其他規章可能包括行業性、地區性或者全球性的組織制定的社會責任守則、勞工標準及人權宣言和公約。最新的法律法規可以從當地勞動部門、立法部門、工會、商會、圖書館、新聞媒介及有關的法律和專業諮詢機構獲得。

當不同的法規、規章與SA8000標準及同一議題時,公司應遵守最嚴格的要求,如在工作時間方面,很多國家的法規要求與標準要求不同,公司應選用最嚴格的條款。

上一篇:SA8000標準
下一篇:童工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