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Saks Inc驗廠諮詢 >

關注CSCC對其供應商的檢查

關注SAKS INC檢查的CSCC

關注SAKS INC檢查的CSCC
早在1991年,CSCC已經在服裝領域進行社會責任審核活動,並在此領域成為先鋒。公司社會責任審核項目的發展因應了行業對社會責任的日益關注。今日,CSCC的客戶擴大到全球的範圍,涉及了諸如服裝、家庭裝飾、五金、林業、餐館、食品行業、高科技、化妝品、玩具、酒店和農業。CSCC為全球超過100個國家的600多家製造商和零售商提供了社會責任審核服務,業務專注于為客戶提供社會責任審核服務。
商業關係:CSCC的監督過程為客戶提供了對其供應商或商業夥伴標準、運作和工作環境公正及保密的分析。CSCC獨立運作,為客戶提供建議、培訓、改善計畫和風險分析。
宗旨:CSCC監督程式是為了評估產品製造商的總體環境,為客戶提供了不僅是品質資訊,還包括風險管理和促使進行改善。評估的標準是基於所在國家或地區的法律法規進行的守法情況審核。審核結果提供了客戶產品的生產是否符合道德標準。
CSCC一貫把客戶的需求作為自己的努力目標,CSCS作為SAKS INC的合作認證機構,為其制定了個性化的服務專案。其中突擊性檢查,有效的避免了工廠在評估之前的作假行為。保證SAKS INC的每家供應商符合其要求。

 

上一篇:SAKS全球最具魅力的採購商
下一篇:Saks 高風險違規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