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Saks Inc驗廠諮詢 >

Saks 高風險違規

Saks 高風險違規

沒有雇用程式及人員檔案廠內沒有人員檔案及雇用紀錄沒有身份證覆印本于人員檔案內雇員報大年齢,實存虛報成份假身份證不明確薪資系統沒有(隱藏)薪資記錄被要求查驗下,部份或全部薪資紀錄未能提供(WM評價:15分鐘內)件計工資紀錄未能提供基於考勤紀錄不清,工資未能確定篡改工資記錄不支付最低工資時及月工資低於法定最低工資件計工資低於法定最低工資實際工資低於法定最低工資(剔除所有補貼) 最低工資法規A)月最低工資-根據各省、市及自治區規定B)日最低工資-月最低工資/ 20.92天(或深圳規定之21.75天(深圳規定)) C)時最低工資-月最低工資/ 20.92天/ 8小時(或21.75天/ 8小時(深圳規定)) 最低工資並不包括A)加班補貼B)夜班、深宵班、溫差、環境補貼C)法規要求之福利罰款、扣款罰款多於其約定工資20%或扣減後少於最低工資生產廠所訂之罰款及扣款規條未經勞動局備案及工會同意有關之罰款及扣款規條未有向員工清楚通報在違反員工意願下,生產廠在員工約定工資內,扣減膳食及住房費用消防安全無火警鐘,應急燈,消防噴淋或滅火器滅火器及喉不足夠數量及分佈無逃生計畫-張貼及在地上劃界逃生圖未有張貼出口未有標識或加以照明不足夠出口或走火路線門或走火道道被鎖上或堵塞無緊急逃生及滅火培訓計畫(培訓紀錄及演習紀錄要保持) 工廠千萬要注意在Saks的行為準則中,童工、強迫勞動、強制保留員工證明文件是Zero Tolerance 的。

上一篇:關注CSCC對其供應商的檢查
下一篇:客戶評估報告的三個等級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