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Sears驗廠諮詢 >

Kmart驗廠審核類型

Kmart驗廠審核類型

SHC公司全球審核程式包括三種基本評估類型:初審、跟進審核和年度審核。當工廠第一次在SHC系統註冊,SHC將通過初審以評估工廠在符合供應商行為準則方面的風險。跟進審核指SHC公司要跟蹤核查工廠對於上次審核中所指出的重點不符合項改進效果。年度審核適用于工廠完全通過審核後,須重新接受一年一度例行審核。

三度不通過政策
SHC公司工廠審核都將不作預先通知。供應商/工廠在接受SHC公司審核時,必須在三次審核內達到認可的水準,否則一年內不得接單。但如工廠有以下任何一種嚴重行為SHC公司將立即終止與其合作:童工,強迫勞工,騷擾等。但SHC公司保留對工廠進行連續一次或兩次審核的權利,這要取決於工廠的歷史記錄和不符項的嚴重性。

預先批准政策
只有在少數情況下,SHC公司要求工廠預先得到批准才能生產從事SHC產品生產。對於遵守SHC供應商行為準則歷史記錄較差的供應商/工廠,必須全部通過SHC公司全球供應商的預先批准審核程式。另外,供應商一次或以上沒有遵循SHC公司工廠註冊要求向SHC公司申報其工廠資料,其協作工廠也必須接受預先批准審核程式。最後,從事SHC公司協議生產的工廠也要求通過SHC公司預先批准審核程式後,方能進行生產。比如,與SHC公司有特別協定規定的Disney直接協定零售商和Martha Stewart Everyday,他們的供應商/工廠就必須按要求接受預先批准審核程式。
根據需要和可能,SHC公司將會特別通知需要履行預先審核政策的供應商

 

上一篇:Kmart驗廠審核評級
下一篇:Kmart驗廠審核計畫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