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Sears驗廠諮詢 >

Kmart驗廠審核計畫

Kmart驗廠審核計畫

如工廠已被SHC公司選定進行供應商行為守則的工廠審核,SHC公司會安排SHC公司或第三方公證行的審核員進行不預先通知的工廠審核,此項審核費用由供應商承擔。SHC公司不會預先通知供應商/工廠有關審核資訊。各供應商/工廠應隨時準備接受SHC公司工廠審核。若工廠拒絕審核員的審核工作或拒絕提供檔和員工面談,該次審核將被視為不通過。

對於正常的工廠審核,SHC公司將會安排兩位審核員進行約一天的審核工作。審核程式包括與相關管理層的簡介會議、工廠巡視、文件查閱、員工面談和總結討論相關發現問題。現場審核工作完成後,審核員將會呈報給SHC公司一份正式的審核報告。SHC公司審閱報告後會簽署正式的審核評級:可接受,或持續改進,或不予接受。然後,將向供應商/工廠電郵正式的並附以審核結論的審核報告。供應商須按要求查閱審核結果,並要求工廠在審核報告上制訂詳細的改進行動計畫和改進時間表。工廠審核標準將根據當地的法律法規,SHC供應商行為準則以及海關貿易合作反恐計畫﹝CTPAT﹞的要求。

 

上一篇:Kmart驗廠審核類型
下一篇:Kmart驗廠風險評估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