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Sears驗廠諮詢 >

SEARS/K-MART驗廠標準的內容

SEARS/K-MART驗廠標準制訂的是最基本的要求,是所有國內國際供應商及其分包商所必須遵守的。《SEARS公司供應商資訊指南》規定了其他的相關要求。SHC公司不與任何違法的公司合作。那麼,SEARS/K-MART驗廠標準的內容是什麼呢?

  SEARS/K-MART驗廠標準的內容是什麼?SEARS公司認識到生產其商品的不同國家各具不同文化背景、法律制度和道德體系。SEARS/K-MART驗廠標準制訂的是最基本的要求,是所有國內國際供應商及其分包商所必須遵守的。《SEARS公司供應商資訊指南》規定了其他的相關要求。SHC公司不與任何違法的公司合作。那麼,SEARS/K-MART驗廠標準的內容是什麼呢?

  SEARS/K-MART驗廠標準的內容如下:

  SEARS/K-MART驗廠標準的內容1——守法

  SEARS公司僅與其認為有良好名聲,在經營和用工等各方面均遵守相關法律的供應商接洽業務。SEARS公司不與任何違反法律的公司合作。對已有業務往來的公司一經發現有違法現象,立即終止與其合作。

  SEARS/K-MART驗廠標準的內容2——安全與保健

  所有工作場所及提供給員工生活住宿的環境必須是安全的,衛生的,和符合相關法律法規的。

  SEARS/K-MART驗廠標準的內容3——強迫性勞工

  不得使用強迫或強制性勞工。

  SEARS/K-MART驗廠標準的內容4——歧視

  禁止因私人特徵、信仰、或其他享受法律保護的個人行為取向,在聘用、薪酬、晉升、處罰、解雇等雇用方面進行歧視。

  SEARS/K-MART驗廠標準的內容5——童工

  用工年齡必須符合以下所有條件:(1)大於所在法定用工的最小年齡;(2)不至於干擾其接受義務教育;(3)大於14周歲。

  SEARS/K-MART驗廠標準的內容6——騷擾或虐待

  嚴禁體罰或實施任何形式的肉體或精神的騷擾,虐待或折磨。

  SEARS/K-MART驗廠標準的內容7——工資和福利

  供應商須遵守適用法律和規定,向其員工支付工資,加班費和其他福利待遇等。

  SEARS/K-MART驗廠標準的內容8——工作時間

  不得要求員工在超過法定工作時間(含加班)的情況下工作。供應商應遵照規章給予員工休假、事假和節日假期等。若當地法律沒有更詳細的規定,應提倡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60個小時,每7天中休息一天的作息制度。

  SEARS/K-MART驗廠標準的內容9——公告和記錄保存

  SEARS公司要求其供應商以恰當的當地語言在員工可及處張貼此《準則》。供應商須保存現時充分的詳細資料以便向SEARS公司證明其完全遵守此《準則》,並可提供給SEARS公司的代表查用。

  SEARS/K-MART驗廠標準的內容10——結社自由

  供應商須賦予其員工合法結社和自由參加合法組織的權利。員工以非暴力方式行使其權利不得受到懲罰。

  SEARS/K-MART驗廠標準的內容11——環境保護

  供應商須遵守當地的全部環保法律。SEARS公司亦鼓勵其供應商在經營中盡可能減少浪費和增加回收利用。

  以上內容便是對SEARS/K-MART驗廠標準的內容的相關介紹,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或者想要對相關內容做進一步瞭解的話,您可以通過點擊我們網站右側的線上諮詢或者電話進行詳細諮詢,我們有專業驗廠諮詢師為您免費作答,並且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溫馨提示:超網驗廠——驗廠諮詢第1品牌,15年專注驗廠!全國佈局,服務就在您身邊。我們不僅僅為驗廠而驗廠,更提供精益生產和MES生產管理系統,使工廠切實得到提升和改善。如果您還在為驗廠而煩惱,歡迎致電上海超網,保證工廠順利通過驗廠。

上一篇:sears驗廠_企業做大做強的關鍵是品牌建設
下一篇:Sears社會責任驗廠審核費用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