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Sears驗廠諮詢 >

Sears社會責任驗廠審核費用

很多工廠都已了解到通過驗廠的好處有很多,但為什麼很多工廠會對驗廠而感到煩惱呢?除了通過驗廠比較難外,還有就是對驗廠審核費用比較擔憂。那麼,Sears社會責任驗廠審核費用是多少呢?我們來一起了解一下。

  很多工廠都已了解到通過驗廠的好處有很多,但為什麼很多工廠會對驗廠而感到煩惱呢?除了通過驗廠比較難外,還有就是對驗廠審核費用比較擔憂。那麼,Sears社會責任驗廠審核費用是多少呢?我們來一起了解一下。

  依照Sears的要求供應商必須承擔所有社會責任審核的費用,必須在審核安排前支付該款項。及必須在收到發票後的10 個工作日內支付發票款項,未能及時付款的將被視為影響目前及將來訂單的違規。

  值得注意的是:無論工廠是否支付審核費用,供應商均必須承擔審核費用。供應商向工廠收取審核費用不得延誤向Sears Holdings支付審核費用的時間,供應商必須直接付款。只要在發給供應商之發票到期日工廠仍存在生產Sears Holdings的商品,Sears就會進行審核。Sears有權向未按時支付發票款項的供應商收取5,000 美元的管理費。

  此外,如果工廠拒絕讓審核員(Sears Holdings 或第三方)進行審核工作,供應商須負責該次拒絕審核的費用及重新安排審核的費用。

  目前的審核費用標准為初度審核˛年度審核及預先批准審核:1350 美金/次,跟進審核為1050 美金/次,此審核費已含審核員的差旅費。但是,如果工廠有若幹個供應商,審核的總費用將由所有供應商平均分攤。Sears Holdings 保留更改審核費用的權利。

  上述便是對Sears社會責任驗廠審核費用的相關介紹,如果您對此有什麼疑問或者想要對相關內容如:Kmart驗廠風險評估、通過驗廠的好處有哪些等等。您都可以通過在線咨詢或者電話與我們的專業咨詢師進行詳細交流,我們保證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

上一篇:SEARS/K-MART驗廠標準的內容
下一篇:Sears驗廠審核程式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