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Sears驗廠諮詢 >

Kmart驗廠審核風險評估

Kmart驗廠審核風險評估是為了幫助那些從事SHC公司品牌產品生產的所有供應商和工廠在接受工廠審核前所需要做的一些準備,SHC公司採用專業風險評估系統對所有工廠進行風險評估。

Kmart驗廠審核風險評估是為了幫助那些從事SHC公司品牌產品生產的所有供應商和工廠在接受工廠審核前所需要做的一些準備,SHC公司採用專業風險評估系統對所有工廠進行風險評估。此評估內容將包括對註冊原產國,工廠所持的有效社會責任系統認證證書(如WRAP,ICTI,SA8000,FLA)以及供應商的內部審核機制(比如供應商內部行為準則審核等。

因為很多供應商都有建立對其工廠審核的內部審核機制,SHC公司將致力於幫助供應商完善其內部審核,並通過減少供應商其協作工廠審核頻率以讚賞供應商的努力。對此,SHC也開展供應商內部行為準則審核活動,供應商可將其內部行為準則審核專案呈報SHC。如果供應商內審運作體系被證明對工廠是行之有效的,SHC公司會考慮接受由供應商對工廠所做的審核報告。

Kmart驗廠審核風險評估中,除了供應商內部行為準則審核活動,對於已通過由知名獨立第三方公證行所提供的SA8000/WRAP/ICTI/FLA的認證,並能提供現行(在12個月內)有效證書的工廠,SHC公司會考慮接受其審核結果。

假若供應商/工廠需要申請SHC公司全球評審部的評審豁免權,可以提供供應商內部審核報告或者社會責任認證證書。SHC公司將會考慮是否接受內部評審結論或社會責任認證來取代SHC公司的評估。

以上是有關Kmart驗廠審核風險評估的相關介紹,如果您對此內容有什麼不明白或者不理解的地方,都可以通過線上諮詢或者電話聯繫的方式與我們的坐席專家進行交流。如果您是首次接受該驗廠或者驗廠經驗不足的話,您可以找專業的驗廠諮詢公司進行輔導,上海超網就是您的首選。超網自98年成立以來,一致專注驗廠輔導,幫助大小工廠上萬家順利通過驗廠,是一家絕對值得新來的老品牌公司!

上一篇:Sears驗廠審核檔清單
下一篇:Sears驗廠實施童工方面要求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