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Sears驗廠諮詢 >

Sears驗廠審核檔清單

Sears驗廠審核檔清單是為説明工廠在驗廠審核前能幫助工廠做審核準備的。但是,很多客戶驗廠都有自己要求的標準,所以具體審核過程中使用的檔清單請以實際為准。下面我們詳細瞭解下一般情況下Sears驗廠審核檔清單都有哪些內容。

  Sears驗廠審核檔清單是為説明工廠在驗廠審核前能幫助工廠做審核準備的。但是,很多客戶驗廠都有自己要求的標準,所以具體審核過程中使用的檔清單請以實際為准。下面我們詳細瞭解下一般情況下Sears驗廠審核檔清單都有哪些內容。

  以下有關Sears驗廠審核檔清單內容僅供參考:

  工資表(過去十二個月)

  工卡或考勤記錄(過去十二個月)

  勞動合同

  社會保險收據、花名冊及合格證明文件等

  人事花名冊及員工個人檔案

  工商營業執照

  未成年工體檢及勞動局登記記錄

  消防演習記錄、急救演習/緊急疏散計畫及工傷記錄等

  消防檢查報告或合格證明文件

  環保證明文件

  廠規或員工手冊

  政府有關當地最低工資規定文件

  特種工人上崗證(如:電梯工鍋爐工上崗證、電工、廚工衛生許可證等)

  設備安全許可證(如:電梯使用許可證,鍋爐使用許可證,廚房衛生許可證等)

  廠房平面圖

  其他文件

  此Sears驗廠審核檔清單時2008版的,在實際審核過程中協力廠商審核員使用的通常是審核公司自己提供的檔清單。所以在驗廠審核前一定要明確客戶是否提供驗廠審核清單。相關推薦:>>>如何順利通過驗廠

  溫馨提示:

  驗廠審核越來越嚴格,以至於很多工廠沒有在專業公司的輔導下,第一次審核失敗率很高。所以,如果您沒有把握自己順利通過驗廠的話,建議您尋找專業的驗廠諮詢公司進行輔導,這樣才能保證順利通過驗廠。選擇驗廠諮詢公司,要考慮該公司的專業性、輔導經驗、以及有多少成功案例,成功率有多高。從這幾方面綜合考慮的話,上海超網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如果您驗廠方面的疑問,歡迎致電上海超網!

上一篇:Sears驗廠審核程式
下一篇:Kmart驗廠審核風險評估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